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FINE FOODS:全港最好的蝴蝶酥


如果你問我全香港最好吃的蝴蝶酥在那,我會毫不猶豫地答你帝苑酒店的FINE FOODS。


曾幾何時,蝴蝶酥在香港也牽起過一陣熱潮,還記得幾間由名人所開的曲奇餅店嗎?他們其中一樣主打就是蝴蝶酥了。雖然他們的蝴蝶酥也很好吃,但個人還是覺得FINE FOODS的蝴蝶酥最合我心意。


我以前是不太喜歡吃蝴蝶酥的,是FINE FOODS把我改觀。為甚麼?平常的蝴蝶酥,大多著重牛油香,多吃會覺得太膩,而且放不了很久已經變腍。FINE FOODS的蝴蝶酥,除了應有則有的牛油香,還輕輕地塗上了一層糖,除了多了一份討人歡喜的甜味,也令蝴蝶酥更香更脆。大小如手掌心,一口剛好可以吃掉一半,往往讓人一吃停不了口。

真要挑剔的話,就是這蝴蝶酥的定價。$128 / 200 grams,並不是能常吃的價錢。以前可以在帝苑酒店官網下載表格免費申請VIP,憑VIP咭到酒店餐廳可享85折扣優惠,不過現在官網已經找不到申請表格了,如果大家有興趣,可直接到酒店客戶服務處查詢一下。

FINE FOODS的蝴蝶酥真的很好吃,你也會同意這裡是全港最好的蝴蝶酥嗎?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FINE FOODS
日期:2014/05/18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9號帝苑酒店大堂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