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博客活動】噓噓樂 Sealer:做個精明爸爸媽媽


所有爸爸媽媽都是矛盾的,總想給最好的自己子女,但小朋友開支大,總想慳一點,像尿片這種貼身消耗品,真是小數怕長計。


小瞳小名一向都是用某兩大牌子的尿片,其實一直也心知價錢相對稍貴,也知道坊間其實有不少較便宜的尿片可以選擇,但總不會去買一包嘗試。父母們就是這種心情,既然一直用同一牌子也沒出現問題,那就繼續用下去吧!


謝謝噓噓樂早前送來兩包新的透氣輕柔紙尿片,讓我終於可以試試其他牌子的尿片,還有一個學習加減數的算珠玩具,正合我家小瞳小名玩呢。



雖然我家從未用過噓噓樂,但她的名字總有聽過。曾經聽說過這台灣牌子質地是較厚的,但今次公關送來的是新的透氣輕柔紙尿片,拿上手沒有所想像般厚,看來噓噓樂真的有認真的改進呢。



尿片的其他功能,和我家小瞳小名用的都大同小異。



噓噓樂備有不同尺碼,從初生到加加大都有,不過,香港因為市場需要只有M、L、XL、XXL發售,其他尺碼和學習褲都只在台灣才有。或許遲點噓噓樂更受歡迎,會有多點尺碼供應吧。


吸濕層是藍色的,面積也算大,無論男女,都能好好保護。


好了!先為小名換第一片噓噓樂試試吧!噓噓樂尿片的對位標籤共分三重,而且有顏色對應,使用很方便。


尿片除了舒適,最重要還是會不會側漏。噓噓樂當然也有這設計,把大腿位的漏檔拉好,就看睡一覺後的小名會不會側漏了。


噓噓樂的尿片因為那彩色的對位標籤,顏色很鮮艷,小名看來很喜歡呢!


一覺醒來,尿片都漲滿了!側漏的情況沒有出現,而且大腿也沒有勒痕,這一方面也合格了!



平常玩耍也一樣沒有問題,用了幾天也沒有敏感的情況出現,真是太好了!


既然功能差不多,那當然要看看價錢了!以下是香港噓噓樂的建議零售價:

中碼(56片)  :$86.2 (平均一片$1.54)
大碼(50片)  :$86.0 (平均一片$1.72)
加大碼(44片) :$90.6 (平均一片$2.05)
加加大碼(28片):$75.0 (平均一片$2.78)

這個是建議零售價,如果在藥房購買價錢可能會更低。不過噓噓樂這台灣牌子,在香港超市暫時不會找到,如果想知道那裡有售,可以參考香港官方網頁~又或是致電家居送貨服務2316 2613也可以~

最後,如果你看完這篇文章後,想試試看噓噓樂的話,可以到香港噓噓樂官網香港噓噓樂Facebook登記,會有噓噓樂透氣輕柔紙尿片或噓噓樂巨無霸紙尿片試用裝乙片寄給你啊~

做個精明爸爸媽媽,你也來試試噓噓樂透氣輕柔紙尿片吧~

參考連結:
http://www.sealer.com.hk/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SiuTungSiuMing

噓噓樂 Sealer
日期:2014/05/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