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U Magazine》KALE:天使愛魔女


某天,WhatsApp傳來友人小英雄的訊息:

「有時間黎我舖頭試下野吖。」
「你舖頭?」
「咪係我前排invite你like果個page,KALE囉。」

其實這大半年,自己已經甚少出席活動,連帶「收風」能力也大為下降,所以完全不知道KALE是朋友開的。不過當知道KALE的背景,縱使多忙,我也必定會抽空支持。

KALE我也自掏腰包吃過,真的覺得好吃才介紹。現今香港創業真的很難,尤其是飲食業無論租金和人工成本都很高,有心的店又未必有宣傳費,所以真心希望能夠幫到她們,或許是這個原因,我這一年才能堅持為U Magazine寫下去吧。

《U Magazine issue 472》


就像愛情小說的女主角,kale有一個很動聽的中文名字,羽衣甘藍。羽衣甘藍其實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健康食物,近年在歐美十分流行,不過在香港比較少見。最近有一間餐廳就打正旗號以kale作招徠,成為中環上班一族的健康天使。


如果你未吃過羽衣甘藍,那一定要先來一客沙律。250g的沙律,大部份都是羽衣甘藍,另外還有紅菜頭、橙、青瓜、磨菇等,配上自家調製的沙律醬,非常好吃。




想再健康一點,可以來一杯Kail,以新鮮羽衣甘藍、青蘋果、薄荷、青瓜打成,沒有難受的臭青味,比五青汁更好喝。



除了羽衣甘藍,餐牌上還有很多好選擇。我很喜歡這裡的迷你漢堡,味道好,選煎棄炸,做法更為健康。迷你漢堡共有四款口味,牛、雞、豆腐、鷹咀豆餅,素食者和肉食者都能兼顧。我最喜歡鷹咀豆餅,稍微煎香,外層微脆,配竹炭麵包或普通麵包都很好吃。


如果選擇套餐,還可多一份薯條,這裡的薯條很特別,因為除了普通薯條,還有十分誘人的甜蕃薯薯條,據說遲點還會有紅菜頭薯條,到時真的要再來試試。


別以為這裡只得健康食品,其實在KALE的某一角還存在著邪惡。Maleficent是這裡的signature dessert,朱古力蛋糕上放著薄薄的一片朱古力,吃的時候店員會把煲熱了的焦糖淋在朱古力片上,朱古力片溶開後馬上填滿了蛋糕中心,美艷卻邪惡,這就是為甚麼這甜品會叫做Maleficent黑魔女了。



如果你對羽衣甘藍一試愛上,你還可買一些Kale Biscotti回家慢慢品嚐,在意式曲奇裡加入了羽衣甘藍,配一杯伯爵茶,下午茶也可以變得很健康。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KALE
日期:2014/12/12 (U Magazine issue 472)
地址:上環永樂街1-3號世瑛大廈1301室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