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Kettle Black:漆黑的新鮮感


不在中環工作數年,對中環難免需要重新認識,尤其是,幾楝新廈相繼落成,中環給我的感覺是既熟悉又陌生。


某天中午,孤身一人在公司附近找吃的,突然看到一間新餐廳,再觀察了一會,原來這裡是新落成的商廈The Wellington,餐廳名字,是Kettle Black。黑色的水壺?有趣,就找天來試試吧。


這天中午,剛巧友人來我這邊工作找我吃午飯,我就提議到這裡試試。我的午飯時間較早,開始的時候店裡不算人多,本以為因為這裡還新,不是很多人知道,但很快發覺餐廳已經慢慢滿座。可能因為餐廳環境很好,中午自然光十分充足,而且桌子和桌子空間很多,讓人感覺舒適。環境很好,那麼,食物又如何呢?


門外寫著午餐價錢由$98起,坐下看看餐牌,最貴的則是$148,在中環走中高檔市場,還算有競爭力。


頭盤共有兩款,Mixed salad with tuna & boiled egg份量合理,用料亦新鮮,最特別是放在沙律上的一片黑色之物,原來是竹炭麵包,Kettle Black,果然黑得有道理。


另一頭盤是Vegetable and chicken broth soup,只用蔬菜和雞肉烹調,湯煮得十分清澈。湯的味道很清淡,且和沙律相比份量可能不足,個人還是喜歡沙律多一點。


我的主菜是Kettle Black Seafood Paella,以黑色型格器皿盛著海鮮飯,內裡分別有大蝦、蜆和魷魚三款海鮮,飯粒有著不錯的海鮮味道,而且像risotto般外熟內半熟,整體味道很不錯,雖然貴了點,但還是值得。


友人吃的,是Spaghetti with onion in tomato sauce & mozzarella cheese,配搭簡單,但用料很足,芝士和蕃茄的味道濃郁,雖是$98的午餐最低收費,但一點都不失禮。


現在午市只需加$30就可多享一件甜品,這一天的Chocolate Brownie with Ice-cream,無論是布朗尼還是雪糕都很小巧,女士們吃了都不會覺得太內疚。


午餐還配咖啡或茶,不經不覺剛好一小時,環境舒適,時間也過得特別快。


中環已經不是我熟悉的地方,不過我卻毫不介意,因為這樣正好可以滿足我的新鮮感。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Kettle Black
日期:2015/07/29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98號The Wellington 地下1號舖
推介: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