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

【博客活動】奇華餅家:炮竹一聲除舊歲!


炮竹一聲除舊歲,農曆新年快到了,大家準備好年貨迎接馬年了沒有?


今年有幸收到奇華公關送來的賀年禮盒,一打開,那群熟悉的可愛小孩再一度浮現眼前,去年已經超愛這包裝,勿論味道如何,包裝上已經先勝一仗,真慶幸今年繼續有你們相伴呢!


今年奇華繼續有多款「步步糕升」,除了傳統如珠姐XO醬蘿蔔糕外,去年大受歡迎的陳皮蓮子紅豆糕薑汁甘薯糕也捲土重來,包裝依然有小型size,自選年糕禮盒的話,既可多試幾款口味,也不用怕如果年糕太大,一開之後要趕快吃完一底糕點的煩惱~大家有興趣看看陳皮蓮子紅豆糕薑汁甘薯糕的舊食評嗎?點這裡就可以了~



除了糕點是用這群可愛小孩包裝外,其他賀年禮盒也一樣有他們,就像這蝴蝶酥杏仁條禮盒,年初一拜年收到這禮盒,一定很開心了~



禮盒有三包蝴蝶酥和四包杏仁條,都是獨立小包包裝。鬆脆的蝴蝶酥,差不多一口一件的大小,讓人不期然停不了口,幸好一包只有三件,否則我應該吃得更凶。另一邊廂,杏仁條上鋪滿香口杏仁,厚身鬆化,糖霜不多,恰到好處。蝴蝶酥沒有灑上砂糖,雖較健康,但始終較甜的杏仁條最得我心。杏仁條和蝴蝶酥都可獨立購買,無論外表或內涵,看來我應該會買些杏仁條送禮自用了,哈哈~


其實也不是所有包裝都是可愛小孩,原來還有另一可愛吉祥物可愛熊貓。這款賀年熊貓炮仗禮盒,外表像極一枚大炮仗,一對可愛的大熊貓就附在炮仗上,就連掛繩都很像炮仗藥引,把它掛在門上,看來連年獸也會很喜歡呢~


把炮仗打開,內裡原來是六格圓格,各盛載著六款賀年食品,看著這個,我又勾起少許兒時回憶。從前,我家新年從來不會有笑口棗、香酥角等放在全盒,可能是怕收納麻煩和難以存放吧。每次想吃,我都要去到人家那邊拜年才可以吃。如果當年有這個賀年熊貓炮仗禮盒,一打開,就是不同的賀年食品,收納容易,我想,我爸應該都會買回來吧。


一個有著可愛熊貓的炮仗禮盒,一站式有齊六款賀年食品,亞嫲糖年糕、歡樂笑口棗、鬆化香酥角、手製椰絲花生軟糖、手製南瓜籽脆糖、手製鳥結糖,全都是一些常見的傳統賀年小吃,睇得又食得,用來送禮自用,都毫不失禮!


想好今年買那些賀年食品了嗎?希望這篇文章能給大家一點參考和提示吧。

新年新氣象,祝各位馬年馬到功成,龍馬精神~

參考舊文:
http://colemanng.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html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奇華餅家
日期:2014/01/06
地址:全線分店
推介:7/10

2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