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博客活動】Häagen-Dazs:彰顯愛心,讓愛傳遞


博客活動,寧缺勿濫,加上最近公事和私事兩邊都很繁忙,所以,博客活動我都只挑有興趣或有意義的才出席。


不說不知,原來Häagen-Dazs登陸香港已經30年了,剛好適逢中秋,Häagen-Dazs方面就在中環蘭桂坊分店,舉辦了30週年「同一個世界,同一個中秋」的博客活動。


這個活動除了可一試Häagen-Dazs的中秋月餅,還有機會自製中秋燈籠,想起小瞳還沒試過親手做燈籠,所以百忙之中也抽空出席了。


這個自製燈籠的環節是Häagen-Dazs邀請本地藝術團體「我係手作人」協會創辦人及會長Eva龍小姐親自來指導的,以一些簡單材料,就可以做到她手上那個漂亮的完成品。原以為很難做的,但原來十分簡單,不簡單其實是龍小姐呢,哈哈~
  

話雖如此,但對一個三歲半的小朋友來說,還是有一定的難度,但看到小瞳很用心的做這個燈籠,我就知道這一次沒有來錯了。


燈籠的做法在此不多談了,如果有興趣,大可以找龍小姐查詢,在此先看看完成品吧!



這一次的活動重點,當然是Häagen-Dazs的雪糕月餅。因為30週年又名「珍珠之年」,所以Häagen-Dazs為了慶祝30週年,特別以珍珠作為設計概念,精心設計出三款全新尊貴且獨特的「30週年雪糕月餅」系列,其中最特別的「醉人圓悅」就是圖中小瞳合照的這一套了,以18件含有珍珠耳環、戒指、頸練、襟針及手鏈等設計的雪糕月餅襯托一顆精緻無比的夜明珠,全球只限量500盒,和珍珠一樣珍貴呢。


除了「醉人圓悅」,另外兩款「30週年雪糕月餅」分別是「晶瑩明悅」「九星映悅」,由現在起到8月10日,購買這三款「30週年雪糕月餅」,Häagen-Dazs都會捐出一球愛心雪糕給明愛家庭服務中心內的小朋友,讓他們也能過一個開心的中秋節。彰顯愛心,讓愛傳遞,如果你想買雪糕月餅的話,就請盡快行動了。


最後當然是試試雪糕月餅了,我們今天試的是Deluxe Collection金尊系列,這系列我在之前已經買來吃過,是十分不錯的。


這系列的特別之處,是一件月餅之內共有兩種不同味道的雪糕,例如我們今天試的呍呢嗱配仲夏野莓比利時朱古力配咖啡,各自的味道相信大部人也吃過,但當一起吃的味道原來是很匹配也更好吃,所以Häagen-Dazs才會選這幾款味道做這Deluxe Collection系列啊。


還以為吃完雪糕月餅就是尾聲,原來這一天還有壓軸的好消息!公關告訴我們一眾博客,Häagen-Dazs快將有新口味的雪糕了!原來那是Classic milk濃香牛乳味雪糕,以濃郁的歐洲牛奶製造,這一天試過還算不錯,奶味很香,雪糕也滑,相信喜歡奶味雪糕的朋友應該會喜歡的。


這一天的小瞳非常開心,除了因為可以自己做粉紅色燈籠外,還因為可以吃到幾款不同的雪糕。如果你也想更多小朋友感受到吃雪糕時的喜悅,記著在8月10日之前,購買這三款「30週年雪糕月餅」,Häagen-Dazs都會捐出一球愛心雪糕給明愛家庭服務中心內的小朋友,既有雪糕吃,也能做善事,何樂而不為?


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äagen-Dazs
日期:2014/08/02
地址:中環蘭桂坊德己立街24號地下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