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帝苑酒店:甘香的陳皮豆沙月


除了榴槤月餅,基本上我任何月餅都喜歡。奶黃固然是最愛,但說到近年新寵,必定是甘香的陳皮豆沙月。


或許是奶黃月餅的競爭太大了,今年帝苑酒店沒有賣奶黃月餅,卻加入了陳皮豆沙月。如果你也是FINE FOODS的忠實粉絲,帝苑酒店的出品,你也應該和我一樣很有信心吧?


熱茶,是傳統月餅的最好拍檔!這樣就不怕吃一整個月餅會太飽滯了!


以刀一切,已經清楚感受到月餅的結實質感,切開的時候更有陣陣陳皮飄香。只有幾毫米厚的餅皮之下,是結實的紅豆餡料,馬上忍不住吃一口,陳皮沒有想像中甘甜,但紅豆味道卻十分好,偶爾還會咬到原粒紅豆。

如果我很喜歡的奇華余仁生陳皮豆沙月相比,陳皮香味是稍遜(畢竟是選用余仁生陳皮啦),但紅豆味道則更優勝,要選那一款,就看你喜歡陳皮香還是紅豆甜了。

月餅貴精不貴多,今年你又決定好吃甚麼月餅了沒?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帝苑酒店
日期:2014/08/10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部麽地道69號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