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博客活動】Disney Channel:奇妙十年聖誕派對


每一年,迪士尼卡通人物都會陪大家渡過,猜猜今年他們會在那一個商場等待大家?答案是樂富廣場。


今年聖誕,適逢Disney Channel十週年,領匯和Disney Channel合作,在旗下的樂富廣場舉行了盛大的「領匯.Disney Channel奇妙十年聖誕派對」,讓Disney Channel人物陪大家過一個快樂聖誕。


樂富廣場就在港鐵站上蓋,從樂富廣場B區出口,沿路上露天廣場,途中會見到一棵很大的聖誕樹,樹上的裝飾全都是迪士尼卡通人物。因為當天並沒有事先告訴小瞳會出席迪士尼event,當她一看到這聖誕樹,已經不自覺地大叫起來,可想而知小朋友看到會有多歡喜!


星期天的下午,是派對的開幕儀式,儀式過後,嘉賓們可優先試玩派對遊戲。開幕派對當然少不了一班迪士尼角色,加上一班可愛的小dancer為大家表演,小瞳小名已經開始進入興奮狀態了。


派對當然少不了美食,這個十週年cupcake,你也想要嗎?


派對地點在樂富露天廣場,這天天公造美,又不會很熱,非常適合在戶外玩耍呢!


小瞳:「不如第一個先玩史迪仔吧!」


史迪仔的遊戲名稱是《星際寶貝:神奇大冒險》,其實是金屬棒穿過金屬線而避開不可碰到的小玩意。


當金屬棒一碰到金屬線,牆上的藍色警鐘就會發聲發光,是不是很似曾相識呢?


三歲半小瞳和一歲半小名開始挑戰了!


小瞳非常專心!還和小名一起玩呢!


最後結果,警鐘當然是全程響過不停,不過其實這遊戲很適合小朋友玩,因為可訓練一下他們的專注力。


下一個目標,是人見人愛的《反斗奇兵》安仔之家!


安仔之家當然不能沒有胡迪和巴斯,先和胡迪來個合照吧!


小屋其實是一間玩具房間,房間內有一部拍照機。先和工作人員選擇你想要的相片框架,之後就可以準備拍照了。


坐在床上,擺好pose,工作人員就會幫你拍照了!


照片拍好之後,螢幕上會顯示一個QR code,馬上用手機掃瞄這QR code,你就可以把這相片下載會去了!記著,這是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下載的相片和你在螢幕上看到的一樣的,如果不滿意,最好馬上再拍一次了!


另一個讓小瞳小名樂而忘返的地方,是《飛哥與發仔》瘋狂實驗室!


飛哥與發仔小屋裡有一個波波池,難怪兩姊弟進去之後不想出來了!


房子內的背景還是一片雪地,很有聖誕氣氛!



最後要介紹的,是這長16米的《米奇歡笑多》冰雪滑梯!


可惜這冰雪滑梯需要身高過120cm才可以玩,小瞳小名都未到這高度,所以今天不能試玩了!


接下來,介紹一下拍照的好景點吧,首先是《小公主蘇菲亞》皇室花園!


背後的城堡超讚!


也可近距離和蘇菲亞合照呢!


接下來是布魯托Pluto!


唐老鴨你在想甚麼?


最後當然不能沒有他們!米奇與米妮!一起手拖手吧!


想來玩的話,留意以下時間表囉~

開放日:2014年11月10日至2015年1月18日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遊戲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 下午5時至晚上9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中午12時至晚上9時


快d黎玩啦~唔係小名嬲嬲豬架啦~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SiuTungSiuMing

領匯樂富廣場
日期:2014/11/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