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少爺18:最好的,原來已在身邊


剛過去的一星期舉家去了新加坡和馬來西亞,除了必到樂園和景點,當然少不了品嚐當地美食,班蘭蛋糕是目標之一。


新加坡最出名的班蘭蛋糕,大概就是BENGAWAN SOLO。這家店在機場也有分店,我們是最後一天離境前才買的,回港後吃最新鮮,也不浪費旅途時間。BENGAWAN SOLO的班蘭蛋糕很好吃,口感十分鬆軟,輕盈得我一個人可以吃掉半個。


不過,看看價錢,這個班蘭蛋糕要$13.8新加坡元(折合約港幣$80)一個,而且沒有忌廉和其他配搭,只是一個雪芳蛋糕。想想我離開香港之前吃到少爺18那個班蘭天使蛋糕,推廣期間只售$88,真心覺得最好的,原來已在身邊。


少爺18的班蘭蛋糕,全名是椰香班蘭天使蛋糕配班蘭蜜脆,在餐廳門外就有display,擺設得非常吸引。


蛋糕上的風乾椰子片班蘭蜜脆,為防止它們變腍,兩款配料都是另外用密封膠袋包裝的。


把蛋糕盒打開,天使一樣的雪白蛋糕就呈現在眼前,接著,就可以隨自己喜好,放上風乾椰子片班蘭蜜脆了!


因為我們不打算一次就吃完,所以兩款配料都只放了三份一左右,但都已經足夠鋪滿蛋糕表面。


把蛋糕切開,忌廉之下是三層的班蘭蛋糕,沒有過份的甜,還有不俗的班蘭清香。細味一下那雪白的忌廉,才發原來這是椰子忌廉,絕妙的配搭,兩者都是我的最愛。


驚喜的,還有風乾椰子片班蘭蜜脆。單吃班蘭蜜脆可能會太甜,但如果和班蘭蛋糕一起吃,可以彌補蛋糕甜度的不足。風乾椰子片充滿椰香,而且風乾得十分香脆,無論和蛋糕一起吃與否都非常出色。


印象中這個應該是小瞳第一個吃到的班蘭蛋糕,在去新加坡之前吃到,她開心得說十分期待接下來的新加坡之旅呢。可惜的是小名那天有點小病,這個蛋糕,他無緣吃到了。


性價比超高的一個蛋糕,想吃美味的班蘭蛋糕,現在不用特別拜託朋友在新加坡買了。


少爺18的手工蛋糕系列還有其他款式,但大部份都和榴槤有關,同樣也有推廣價。如果你喜歡班蘭和榴槤,絕對值得一試。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少爺18
日期:2015/10/23
地址: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4樓410-412號舖
推介:8/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