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

Pret A Manger:通粉裡的芝士


天生辛苦命,我想我已經約有五年沒有放過長假期了。直至早前轉了一份穩定工作,第一件事,就是籌備期待已久的家庭旅行。


無驚無險,過了試用期,同時也代表出發的日子快將接近。臨行前的這個星期工作完全心不在焉,每天只想快點過去。想想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就趁著午飯時的空檔,到公司旁邊的Pret A Manger買杯咖啡,為下午的精神抖擻一下。


從少到大,我都十分喜歡吃通粉,傳統的那款喜歡,其次的長通粉、螺絲粉也喜愛。這天來到Pret A Manger,突然發覺原來新推出了焗芝士通粉,剛巧遇著新鮮出爐,購買一盒可以$10優惠價錢換咖啡一杯,正合我意,就買一盒來試試吧。


焗通粉以紙盒包裝,今天由於是新鮮出爐的,離開存放區後不久已經有倒汗水,所以建議還是儘快食用,不然美味會大減。



我選的是焗芝士風乾火腿通粉,芝士汁由車打芝士和法式白汁調成,片片風乾火腿在上,底下除了通粉,還有椰菜花,最後再灑上黑胡椒,一看已知會好吃。


通粉選用煙斗通粉,中間通孔特別大,藏到的芝士汁也特別多,每一口都很有芝士香。風乾火腿片味道也很好,與通粉裡的芝士是絕配,基本上這焗通粉的每一樣材料都是我喜歡的,我真的吃得超開心。


最後再喝一杯Mocha,$10價錢換購真的超值。


Pret A Manger的焗芝士通粉其實還有另一款口味焗芝士甘藍菜椰菜花通粉,為了這杯便宜咖啡,旅行回來之後,再把這款也試試吧。


一杯咖啡到肚,精神也抖擻了許多。執筆之時,正是出發的前一晚,希望這趟新加坡充電之旅,旅途愉快。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Pret A Manger
日期:2015/10/15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88號南豐大廈地下G6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