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登陸Hard Rock Hotel


在Legoland逗留了兩天,終於要離開馬來西亞折返新加坡。回到新加坡,我們選擇先玩轉聖淘沙,因為那裡有很想讓小瞳去看的粉紅海豚。


聖淘沙名勝世界是新加坡著名的旅遊景點,酒店選擇很多,但不是很多適合一家四口。家庭旅遊的話,大多旅行社或Travel Agent都會介紹Festive Hotel節慶酒店。但經過一輪調查,節慶酒店的兒童床原來是獨立分開的,而且更是一張高架床。


思前想後,小瞳小名應該還未可以遠離大人單獨睡覺,最後經JL Travel介紹後,就選了Hard Rock Hotel,因為這裡最便宜的房間也提供兩張單人床,剛好足夠我們一家四口暫住。


Hard Rock Hotel相信不用多作介紹,曾經住過澳門那邊一次,整間酒店裡裡外外都充滿搖滾樂風格,這邊當然也不例外。


酒店大堂正中央設有迷你酒吧,同時也播放著懷舊搖滾樂,帶點重金屬味道,這就是Hard Rock Hotel的特色了。


和澳門一樣,酒店處處都是知名搖滾歌手的物品,貓王Elvis Presley、Beatles的衣物、樂器也隨處可見。


別以為風格搖滾,酒店就會欠缺兒童設施,這裡一樣有兒童天地,不過這晚抵達酒店時Kids Club已經關門,無緣試玩了。


抵達Hard Rock Hotel已經是晚上,為了早點休息,我們就儘快check-in,然後先回房間放下行李。


Check-in的時候,酒店會送上幾張Sentosa Fun Pass,這張券可以用來參觀聖淘沙上的景點,不過我們一早已經買了想去景點的入場券,所以最後也沒有用到這Fun Pass。如果你預先計劃會住Hard Rock Hotel,可以先了解這Sentosa Fun Pass的用途,才決定是否要預先購買入場券,這樣應該可以省下不少金錢呢。


Hard Rock Hotel和音樂分不開,房間附設Panasonic音響。


浴室也帶有搖滾元素。


浴室和廁所是獨立間隔的,因為要同時照顧兩個小朋友,所以這設計對我們來說十分方便。


酒店之內不能吸煙,也不能吃榴槤,幸好我兩樣也不喜歡,哈哈。


安頓好之後,我們就準備出發去馬來西亞美食街吃晚飯了。


住客可從Hard Rock Hotel地下一樓的名勝世界會議中心穿過到達聖淘沙名勝世界的福廊The Forum,很方便。


第二天早上一早我們就出發去S.E.A Aquarium等地方,離開時經過遊泳池,看起來很棒呢!


連沙灘排球場也有!


出發去看期待的粉紅海豚了,有機會再來新加坡聖淘沙,應該還是會選擇這裡的!

延伸閱讀:
【新加坡+馬來西亞】第一次的家庭旅行
【新加坡+馬來西亞】服務優質的JL Travel
【馬來西亞】Legoland Hotel:小朋友的夢想酒店
【馬來西亞】Legoland Water Park:比Lego主題樂園更好玩
【馬來西亞】Legoland Malaysia:經濟的場外市集
【馬來西亞】Legoland Malaysia:製作獨一無二的Lego紀念品
【馬來西亞】Legoland Malaysia:好玩好吃的Bricks Family Restaurant
【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登陸Hard Rock Hotel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2015新加坡+馬來西亞之旅
日期:2015/10/18 ~ 2015/10/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