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DK Cuppa Tea:優遊饗宴英倫號


或許大家和我都一樣,以為DK Cuppa Tea只停留在可愛的少女系下午茶系列。這個印象最近要改寫了,因為DK Cuppa Tea推出了以海鮮為主的「優遊饗宴」,除了可在店裡享用,更可到歐洲式遊艇「英倫號」品嚐!

這是官網圖片
從可愛的「綠野遊踪」、「浮遊童心」,到高雅的「皇家奇想曲」和「玫瑰傳說」,DK Cuppa Tea都在不斷改變。當上環的店子已經困不住這裡的理想,原來店主Kat已經把店裡的下午茶悄悄地帶到海上。


第一次衝出上環,這次「優遊饗宴」的用料也不惜工本,加入了大量海鮮,徹底地配合與海洋有關的郵艇主題。雖然我們這天在店裡享用,但點著香薰,從一杯Rosy Paris有機茶開始,也同樣為這次的饗宴揭開了期待的序幕。


除了讓人一看動容的龍蝦海鮮拼盤,旁邊的兩層下午茶架也很有特色。上面盛著小吃和甜點,最「吸睛」的應該是上層小狗,原來是狗狗造型的米通白朱古力,讓人客幻想帶著狗兒散步吃下午茶。


在相機先吃的時代,店方會先送上整份下午茶,讓大家慢慢拍好照片,然為才為大家翻熱食物。就像這黑松露牛肝菌湯,弄熱後才加入松露油,喝的時候就更香更暖了。


這次的下午茶明顯地較之前偏向高貴,也更加女性向。為了讓女士們也吃得開心,咸點特意選了雜菜脆片粟米脆片,這類雜菜脆片近年在很多地方也有售賣,我們也有買回家吃,雖然看似炸物,但其實以低溫真空烘乾技術處理,不經油炸,是近年興起的健康小食,配牛油果醬及乳酪醬,相信女士們也會滿意。


海鮮盛宴則由龍蝦開始。黑色盤子上盛著美國緬因州龍蝦北海道珍寶帶子配薯餅車打芝士沙立美腸珍寶青口,每一款都份量十足。



原隻美國緬因州龍蝦預先開邊,送過來後再即場以瓦斯噴槍輕烘,讓龍蝦羔熔掉,也帶點焦香。店方選用緬因州龍蝦,除了體型較大,最重要是肉質爽彈,比波士頓龍蝦好吃不止一籌,吃時塗上少許蝦羔一起吃,更是鮮美。千萬別忘記兩邊的大龍蝦鉗,店方也預先幫忙破殼,讓人客輕易可以拆開龍蝦鉗慢慢品嚐。


除了大龍蝦,其他還有北海道珍寶帶子配薯餅車打芝士沙立美腸珍寶青口,不是第一次在這裡品嚐珍寶帶子,DK Cuppa Tea不吝嗇地選用厚身北海道帶子,口感絕對一流。較驚帶的是salami腸,邊緣沾上辛辣黑椒,夠香夠辣,吃得過癮。


甜品也保持一貫的精彩,先從蛋糕開始,開心果朱古力蛋糕又香又濃,餅底非常鬆脆,蛋糕面灑上開心果碎粒,讓人喜出望外。


香芒芝士蛋糕則較為清新,以酸甜為主,同樣配備香脆餅底,吃了大半也不覺膩。


另外還有開心果馬卡龍蛋白糖餅,兩款都是之前曾經出現過的甜點,水準依然,當然也沒有失望了。


還記得那隻白朱古力小狗嗎?如有需要,店方可幫忙把它切成小塊,實心的朱古力,每一件都充滿香脆脆米,不用擔心太甜,不喜歡白朱古力的也會吃上少許吧?


最後和店主閒聊才知道這只白朱古力小狗是特別為這次「優遊饗宴」訂造的,絕對獨一無二,真的很有心思。


如果大家也對「優遊饗宴」有興趣,除了可到上環店裡享用,在今年七月和八月,人客還可以在以下四個日期中,選擇從觀塘公眾碼頭上船,在歐洲式遊艇「英倫號」The Knot of Love上享用這特色的「優遊饗宴」下午茶。4位以上同時享用,還可獲贈葡萄汽酒一支在遊艇上享用,詳情可參考以下資料。

1. 七月十六日觀塘公眾碼頭 下午一時開船 16 July 1pm or
2. 七月廿三日觀塘公眾碼頭 下午一時開船 23 July 1pm or
3. 八月六日觀塘公眾碼頭 下午一時開船 6 Aug 1pm or
4. 八月廿日觀塘公眾碼頭 下午一時開船 20 Aug 1pm
詳情,訂位及付款: http://www.aroma.com.hk/feast.php

***** 這是公關邀請 *****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DK Cuppa Tea
日期:2017/07/15
地址: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