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DK Cuppa Tea:獨角獸的純真


從小就愛看神話故事,除了故事內容,神話人物和幻獸設定也是引人入勝之處。要數當中最喜歡的幻獸,獨角獸肯定是其中之一。


距離上次「優遊饗宴」只是大約三個月的光陰,DK Cuppa Tea已經再次為大家帶來驚喜,這次的下午茶主題是「不朽純真」,正是和傳說中的獨角獸有關。


傳說獨角獸住在仙境一樣的森林,與世無爭,不易找到。DK Cuppa Tea先以有機棉花糖配薰衣草朱古力有機茶,營造出猶如仙境般的感覺。熱茶蒸發,熱氣溶化棉花糖,就像粉紅色的雲下著粉紅色的雨,優雅美麗。


呷過花茶,口添芬芳,精神也抖擻起來。這次「不朽純真」下午茶和之前相比是有點反撲歸真,沒有華麗的餐具,但依舊有好吃的美食。


從堆砌成花狀的四款咸點開始,煙三文魚餡餅檸檬香草肉絲餡餅香辣肉絲餡餅真純芝士餡餅,各有特色。


旁邊獨立放置的香腸濃香芝士卷,沾上茄汁,也不讓其餘四款咸點專美。個人較喜愛煙三文魚餡餅香腸濃香芝士卷,前者餡餅酥脆,煙三文魚也咸香十足,後者芝士輕灼,香氣誘人,配合香腸酥卷,是無可抗拒的組合。


咸點雖好,但下午茶的焦點永遠都在甜點。紅莓彩幻蛋糕獨角獸奇蹟曲奇繽紛獨角獸馬卡龍獨角獸翻糖蛋白餅杯,全都和獨角獸有關。當中最精緻的當然是獨角獸奇蹟曲奇,可愛造型在粉紅色的襯托之下,更讓人愛不釋手。其他如迷你蛋糕、馬卡龍等都非常可愛,是少女們夢寐以求的夢幻茶點。


獨角獸翻糖蛋白餅杯中,除了有翻糖手指、棉花糖等,還插著一隻栩栩如生的白朱古力獨角獸。純白的外表,代表著美麗和純潔,這只獨角獸,你又忍心吃下去嗎?


甜品眾多,但別忘了還有一個精緻的獨角獸盒子。把盒子打開,原來裡面藏著陣陣輕煙。待煙霧消散,原來盒子裡藏著兩顆拉脫維亞松露朱古力,紅粉啡黑,就像獨角獸收藏的寶藏,神秘難得。  


「不朽純真」下午茶不止少女喜歡,小朋友也喜歡。在個多小時的時光中,除了可在一片芳香中放鬆心情,還可以尋回兒時的純真。在你的內心深處,也有純真的獨角獸存在嗎?

***** 這是公關邀請 *****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DK Cuppa Tea
日期:2017/10/08
地址: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