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DK Cuppa Tea:潘多拉的小盒子


繼獨角獸主題「優遊饗宴」之後,DK Cuppa Tea再次推出和神話有關的下午茶,那就是和潘多拉的盒子有關的「擁抱潘多拉」。


無獨有偶,早前我就和小朋友看過有關潘多拉的盒子的繪本。潘多拉的盒子主要是講述潘多拉出於好奇而打開了神的盒子,因此把人世間的所有邪惡如貪婪、虛偽、誹謗、嫉妒、痛苦都釋放出來,她很害怕而趕快蓋上盒子,但一切已經太遲,最後內裡只剩下「希望」。


這個當然只是神話故事,但也告訴了大家,無論是甚麼逆境,也要保持希望,不要輕言放棄。


「擁抱潘多拉」以花語「希望」的繡球花作主題,同時也是花茶的香氣,讓人們不要忘記「希望」。


從精美咸點開始,第一款脊燒牡丹蝦已有驚喜,蝦身沒有燒得過火,蝦頭之內更藏著蝦羔,愛吃蝦的必定滿意。燻鯖魚酥也很不錯,小酥盒上的燻鯖魚表面微脆帶香,也很特別,兩款海鮮咸點都令人驚喜。


之後是迷你穀物法式牛角包濃香沙樂美腸,牛角包水準正常,沙樂美腸則有強烈黑椒味,未必人人接受得了,但那股辛辣,卻很是過癮。


最後一款咸點是鮮味紅莓蟹柳沙律,看似很乾的沙律,原來dressing就是那一顆顆像寶石的紅莓汁珍珠,吃的時候才把珍珠咬開,十分有趣。


吃過咸點,接下來當然是要吃甜了!從上層的伯爵茶馬卡龍希望柚子蛋糕開始,馬卡龍不算很甜,柚子蛋糕則充滿柚子香,作為從咸轉甜的轉折點,恰到好處。


下層的四塊蝴蝶酥,原來口味大不同,甜的杏仁蝴蝶酥和咸的芝士黑椒蝴蝶酥,後者辛辣度十足,小心被辣啊!


兩款杯子蛋糕的鮮花美麗漂亮,原來都是以豆蓉來製作。有別於一般以糖為主的杯子蛋糕,豆蓉藍莓繡球花杯子蛋糕豆蓉紅莓玫瑰花杯子蛋糕味道都不會很甜,讓人吃得更放心,女士們也不用吃得擔心。


除了兩層架上的甜品,整個下午茶還有兩顆透明的蛋形器皿,裡面是海燕窩奶凍日本藍莓酵素。印像中是第一次吃有海燕窩之稱的珊瑚草,據說是「口服護膚品」,有美顏作用,藍莓酵素則有抗氧化功能,當然也對眼睛有好處,和奶凍配搭起來十分有趣,女士們應該會很喜歡。


其實兩層架上還有一件像真度極高的八哥朱古力,以實心的白朱古力製作,是全個下午茶最甜的一樣,怕甜的話淺嚐一下就好。


希望在人間,這個「擁抱潘多拉」下午茶則為大家帶來了希望之旅。下午茶定價每位$298(加一服務費),最少兩位起,有興趣的朋友敬請預先訂座啊。


***** 這是公關邀請 *****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DK Cuppa Tea
日期:2018/05/20
地址: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