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PICCOLO PIZZERIA & BAR:天后的笛子


上一次吃過位於堅尼地城的PICCOLO PIZZERIA,覺得非常好吃。在那一次得知原來天后那邊會開分店,已在盤算何時會再去品嚐。

剛巧這一天舊同事們相約聚舊,其一友人想吃西餐,我就提議來天后這裡了。

和堅尼地城不同,這裡地方較為小,也不設訂位服務,所以這一天就早一點來找位子。另一不同之處,是這裡沒有pasta供應,其實我原本是提議到堅尼地城的,因為那裡的pasta實在太好吃,但友人們都不想太遠,不過沒關係,反正pizza也好吃。

這一個晚上,我們一行六人,吃了Prosciutto Di Parma Pizza、Pancetta Pizza、沙律、雞翼、薯條等,全部都保持水準,說真的,十分驚喜,因為實在很怕分店水準會下降,我實在不想美味只能在美好回憶中找到。以上幾款味道就不多談了,有興趣可看回我舊的食評

今天想說的,是上一次未推出的,而今次得到PICCOLO方面的公關朋友強烈推介一試的Calzone


Calzone是意大利的菜式,以pizza圓形的餅底包著芝士,對摺,上面再灑上特製的蕃茄醬。為了增強變化,PICCOLO在Calzone旁邊還有火箭菜和parma ham,上面再灑上芝士。

用刀切開Calzone,切下去已感覺到餅底的脆身,然後芝士香氣立時湧出來。點一些蕃茄醬,再包著火箭菜和parma ham一起吃,很是美味。這一款新的意式風情,果然沒有推介錯。

最近和另一班家住西環的友人吃飯,在我強烈推介下,已經在盤算何時一起再戰西環PICCOLO,十分期待再戰pasta呢!

PICCOLO PIZZERIA & BAR
日期:2012/02/17
地址:大坑沅紗街1號地下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