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美心 x G.O.D.:蛇年食乜糊?


 「六嬸,三太公,大眾開檯喇面似蓮蓉。」上年美心首次crossover G.O.D.,推出了麻雀曲奇禮盒,可惜我知道的太遲了,想買的時候已經售罄。今年謝謝公關方面預早通知,還送上一盒新鮮熱辣的土鳳梨麻雀禮盒,我終於擁有這潮物了~



上一年的曲奇包裝是麻雀膠盒,已經很有gimmick,想不到今年更爆,包裝是懷舊麻雀鐵盒,十分攪鬼!


鐵盒上寫著大大小小的食糊牌,喜歡打麻雀的朋友,就如我,絕對會愈看愈喜愛!



打開鐵盒,是一張「說明書」,原來這盒鳳梨酥可砌出一副食糊牌,是「十三么」、「大四喜」抑或是「大三元」?全看你運氣了!



好緊張~到底我的是甚麼牌呢?再翻一翻,原來是十三么~話說我這麼多年的「麻雀齡」也從沒餬過十三么,沒想到會在這個情況之下吃到,真是有趣,哈哈~


十六件鳳梨酥,十四隻食糊,餘下兩隻白牌則印上美心和住好啲字樣。把鳳梨酥翻轉, 洗一洗牌,就好像真的打麻雀一樣,哈哈~




既是十三么,那「眼」是那一對呢?沒錯,當然是發財了!中國人最講意頭,如果我餬十三么的時候也是吃發財,一定會爆開心啦~


這盒土鳳梨酥的食用日期可到2013年4月,所以暫時會留待新年才享用,如果大家對味道有懷疑,不妨先看看官方的介紹吧。

麻雀是中國國粹,你想好出年蛇年買甚麼給長輩沒有?相信大家收到這個都會十分高興吧!

這盒土鳳梨酥麻雀禮盒套裝到底送給爸媽好,還是送給外父外母好呢?我還是趁未賣斷市之前,先多買一盒免得順得哥情失嫂意好了~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美心 x G.O.D.
日期:2012/12/22
地址:全線美心西餅及指定G.O.D.
推介:7/10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