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Al Pesto:西環大冒險


友人的母親十分喜歡小瞳,經常追看小瞳在臉書上的照片。既然如此,我和太太就決定找天到西環探望一下友人一家。無心插柳,事前沒想到這一天竟然是友人母親的農曆生辰,我們也是當天去到才知道,當真巧合。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這一天一併在餐廳中聊天和晚餐。友人在這裡居住,他嚐過Al Pesto覺得不錯,就訂了位來試試。


因為小弟忘了記下菜式名,所以名字可能會有少許出入,敬希見諒。


餐包是帶點香草味道,應該是自家製的,十分鬆軟,塗點牛油,味道不錯。


Parma Ham Salad份量頗多,parma ham咸香適中。頗喜歡這裡的沙律中有牛油果,配點醋和橄欖油吃,是合格的前菜。


Pizza Chicken Mushroom很有驚喜,這裡的pizza是薄批,上面有著滿滿的mozzarella芝士,我甚至覺得芝士可能比薄批還厚,加上足料的雞肉和磨菇,熱烘烘的時候吃,芝味滿分。


又是parma ham,parma ham和哈密瓜從來都是好配搭,當然這裡也不例外,parma ham的咸香和哈密瓜的清甜渾然天成,當然這一味很難會難吃就是了。


Al Pesto Pasta Special是這裡的招牌意粉,以蕃茄、雞肉、磨菇、菠菜煮成,灑上了芝士粉之餘還加了點辣椒,帶點微辣,很開胃。不過如果這就是招牌,則稍嫌欠了一點特色。


Veal Milanese以薄切牛肉經輕輕炒過,牛肉仍很軟腍,但又未致完全生吃。耍上醋和芝士粉,味道很不錯,愛牛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前菜和pizza都不錯,主菜卻有點失望,烤三文魚烤得過熟,灑上黑椒更加掩蓋了三文魚的味道。


西冷牛扒表面燒得很好,內裡生熟程度也令人滿意,不過就驚喜欠奉了。


後來還加了一客Carbonara,這裡做得算是合格,但如果蛋黃香重一點,相信會更好。說到這裡,又令我回味著一街之隔的PICCOLO PIZZERIA,那裡的Carbonara比這裡好上不止一籌。


甜品點了Apple Crumble,友人之前吃過覺得很好吃,但今次不知是失手還是改了做法,蘋果不香,玉桂味不重,也有點七拼八凑的感覺,友人也直言上一次的Apple Crumble好吃多了。

小瞳自出生後還是第一次來西環,其實從我家到西環路程也是頗遙遠的,還好這一次西環大冒險十分成功,小瞳和婆婆也玩得很開心,要知道小瞳不是每一個陌生人都願望接受,所以看來小瞳和婆婆也頗投緣。

在此祝婆婆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日後我們會再和小瞳去探望妳的。

Al Pesto
日期:2012/03/04
地址:西環堅尼地城厚和街6-18號滿發大廈地下E舖
推介:6/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