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廣告的感動


人做blogger我做blogger,說句老實話,我其實沒有甚麼blogger的自覺。

人家樂此不彼去宣傳、去試吃,我?連自己個新fan page都懶得去promote。其實,好醜命生成,食幾多著幾多整定的,又何需太強求?

或許,我就是一個這樣毫無野心的人。

所以,一個小小的Nuffnang廣告,已經夠我樂上大半天。

直至八月廿三日,我的小小部落格,都有阿Sa和韋拿相伴。有沒有廣告費,都不重要了。

謝謝各位繼續支持!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日期:2012/08/03


2 則留言:

  1. 作「業餘網誌人」,寫飲食 blog 也只是為興趣吧,簡簡單單以「普通人」身份分享個人飲食經驗而不沾手與食肆、商業機構之間的利益輸送,「一身輕」也不錯。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