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東海堂:戀上AKB48


小弟也曾經迷戀日本文化,宅男一詞,自問受之無愧。近年雖已減少關注度,但紅透日本的AKB48也絕對不會陌生。所以,當早陣子東海堂找來AKB48的小嶋陽菜來做代言人時,我也有乖乖付錢買了個月餅來吃,哈哈。


月餅之後,小嶋陽菜是今次代言的,是cake little系列。女孩子是矛盾的動物,愛吃甜,卻又怕吃完會肥,要做大量運動才能消耗掉這堆卡路里。近年美心和東海堂推出的mini蛋糕,最適合和愛侶情人,兩口子品嚐甜蜜味道。而且經常有新款式,我這個愛甜的男人,當然也迷上了。


這一期,東海堂推出了五款新的cake little系列蛋糕,賣點是「濃、萌、香」,用料則是日本素材如沖繩海鹽焦糖清酒栗子北海道3.6牛乳,怪不得,要用AKB48來做代言人了。

和友人吃生日飯,女孩子的生日怎能少了一個蛋糕?大伙挑選了沖繩海鹽焦糖little cake,小小的一個五吋蛋糕,除了可和愛侶分享,四人一起分甘同味,同樣美味和美好。


切開蛋糕,慕絲中間是鬆軟的朱古力蛋糕和芒果果肉。海鹽焦糖味慕絲做得濃而不膩,海鹽使得蛋糕不會一味死甜,帶點焦糖的甘香,以一個賣$98的蛋糕來說,無論用料、質地、味道,都絕對收貨了。


現在開始,凡以原價購買任何一款cake little,都可獲贈小嶋陽菜書籤一套。




書籤一套五張,印刷很精美,蛋糕送朋友,書籤留給自己,所以,你明白我為甚麼挑選這蛋糕作為生日蛋糕了吧?哈哈~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東海堂
日期:2012/10/11
地址:荃灣惠荃道22-26號綠楊坊地下G8號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