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創意廚房:苦,中有樂


荃灣創意廚房的滷肉飯,之前已經介紹過,其實甚有水準。當天發掘了這食堂,已經很有驚喜,今天再來,本是想再回味那可人的滷肉飯,沒想到,竟然再有驚喜。

滷肉飯,連台式飲品,售價$37,價錢親民,份量一點都不少。但今天驚喜的,卻是那一杯台飲,台灣流行的苦瓜台飲系列。

苦瓜蘋果、苦瓜蜜桃、苦瓜奇異果,清新的水果配上苦瓜汁,是大熱的做法,始終,苦瓜也稱之為涼瓜嘛。

創意廚房用的,不是白苦瓜,而是青苦瓜,白苦瓜在香港價錢偏高,論普及,在香港還是青苦瓜較普遍。

飲品中有著粒粒的苦瓜肉,沒加蜜糖,甘味更強,卻又不算苦,青蘋果的甜和清新居功至偉。

時值秋天,喝杯苦瓜台飲,還是透心涼的。始終香港很少有苦瓜系列,喜歡苦瓜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啊~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創意廚房
日期:2012/10/02
地址:荃灣德海街18號富利達中心地下B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