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博客活動】PAUL LAFAYET:甜蜜過中秋


中秋表團圓,想和愛侶過一個甜蜜中秋,你想好今年一起吃甚麼月餅了嗎?


如果你吃膩了傳統月餅,或許,來個西式的甜點月餅,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自從PAUL LAFAYET早幾年在K11開店以來,甜點蛋糕一向保持水準,馬卡龍也是十分不錯,個人尤其喜歡荔枝味馬卡龍,所以,當早年知道PAUL LAFAYET推出馬卡龍月餅時,內心真的十分興奮!


雖然是西式甜點,但PAUL LAFAYET的月餅禮盒,其實也很有中國人的心思。中國人對傳統節日很重視,送禮注重意頭,這月餅禮盒以七星伴月包裝,中間一款大馬卡龍是指定的,旁邊是七款任何口味的自選馬卡龍,當數種鮮艷顏色的馬卡龍放在一起,任誰收到,都會心花怒放吧?


月餅禮盒以簡約包裝,個人十分欣賞,只因環保二字。近年各大環保團體都提倡減少華麗包裝,反正包裝不能吃,不如簡約一點,也相對便宜一點,不更好嗎?


只要選購好你要的馬卡龍,店員就會幫你包裝好,貼上膠紙。這個包裝盒雖簡約,但內裡還是很保護,能好好安置你的甜點,免在運送途中支離破碎。


中間最大的八厘米馬卡龍,口味是芒果熱情果,很適合這個夏秋的悶熱天氣。其他七款,我主要也是選擇了PAUL LAFAYET的水果系列,因為我覺得這系列是最好的!


由於馬卡龍保鮮期十分有限,所以當然愈早吃愈好吃!把一大七小的馬卡龍放在碟上,更像七星伴月,對吧?


Earl Grey味道,茶味很不錯,馬卡龍的水準來說也不會很甜,是我在水果系列之外的心水推介。


Caramel有點失望,吃不出焦糖的味道,反倒有點像咖啡。


Lychee絕對是PAUL LAFAYET馬卡龍中的心水推介!暫時在我身邊吃過的朋友當中,對這口味都是好評的!一邊是荔枝另一邊是玫瑰,合起來不會很甜,很有荔枝的清新,推介!


這一次的七星伴月中,第二最愛必定是Yuzu。柚子味是夏天的期間限定special,也是甜度適中而且口味清新,怪不得來到的時候差不多都賣完了。


Passion Fruit口味貫徹清新,也是很好。這是我特別選來和中間的大馬卡龍來作個比較的,比較這部份,容後再談吧。


Rasberry是我第一次吃的,味道對辦,但相比起之前數款,則是較為重口味一點的馬卡龍,甜度也比較高。


Rose則較為普通,玫瑰香味未見突出,不是不好吃,但始終PAUL LAFAYET我還是喜歡果味系列多一點。


最後當然是品嚐中間的八厘米馬卡龍,像個漢堡包一樣,一個人吃很過份?和愛人一起二人世界,你一口我一啖,就最甜蜜了!


這個八厘米馬卡龍,味道是芒果熱情果,相比普通的熱情果味,多了一重芒果的甜。如果這個size的馬卡龍是單純熱情果味,可能就會略嫌單調,但如果是這芒果熱情果味,要我一人吃掉這一整個,應該也沒有問題,當然能和喜歡的人一起分享,才是最開心的,對吧?


盒上的「Le Festival de la Lune」,意思是法文的「中秋節快樂」。祝各位朋友,Le Festival de la Lune~


特別花絮,送上小瞳滿心期待的照片一張~ XD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PAUL LAFAYET
日期:2013/09/05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B2層38號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