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博客活動】奇華餅家:創意年年有


農曆八月又到了,今年吃的第一個月餅,是奇華的新出品,朱古力奶黃月。


首先,要先謝謝公關送來的好意。在中秋節前約一個月,某天回家,突然看到家中多了數盒月餅,原來是公關公司找來速遞送到我家來了。不過由於最近真的很忙,本來是打算有空才補上文,不過今天一試這朱古力奶黃月後,覺得真的很不錯,突然很有衝動,想介紹給大家試試。


和一般的純朱古力月餅很不同,這朱古力奶黃月,餡料是用朱古力加傳統奶黃做成,遠看還以為是同一系列的陳皮豆沙月。吃一口,口感和普通奶黃月沒兩樣,但味道卻有很濃郁的朱古力香,也有不俗的奶黃味道,再加上牛油餅皮,出來的效果甜而不膩,創意味道兼備,很討好!

上年的陳皮豆沙月驚為天人,今年的朱古力奶黃月也令人印象深刻,明年奇華又會為我帶來甚麼驚喜呢?

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P.S. 陳皮豆沙月的舊食評,可看這裡~今年的陳皮是crossover余仁生的呢~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奇華餅家
日期:2013/09/03
地址:全線分店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