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Island Shangri-La:二月,戀上巴黎之花


二月,戀上巴黎之花。


喜歡喝酒,尤其是香檳的朋友,相信對Perrier-Jouët不會陌生。甚麼?還是沒聽過?「巴黎之花」,你應該有印象了吧?


今年二月,港島香格里拉和Perrier-Jouët首次合作,推出「Tea for Love」尊貴下午茶,以Perrier-Jouët的Blason Rosé香檳,配搭一系列酒店方面特別設計的三層架茶點,為這個濃情二月,更添濃情。


今次「Tea for Love」下午茶特別之處,除了食物是特別設計,還有這對經典限量版Perrier-Jouët酒杯。這對酒杯上印有Perrier-Jouët經典的銀蓮花圖案,用來喝Perrier-Jouët香檳,絕對是天作之合。怎樣可以得到?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


今天有幸優先來到Island Shangri-La,參加「Tea for Love」的發佈會,在56樓的環境下,美景配美酒,是最寫意的享受。


開始之前,先由Perrier-Jouët代表講解一下Perrier-Jouët的特性。幼滑的泡沫、鮮花的芳香、艷麗的顏色,在場大部份朋友都耳熟能詳,畢竟,「巴黎之花」的大名可不是省油的燈。


「Tea for Love」下午茶除了三層架的美點外,還有英式鬆餅。價錢一位$318,兩位則是$538,但並不包香檳。想喝一杯Perrier-Jouët?可升級至$988(二人用),附一枝Blason Rosé,同時還附送那對限定酒杯。


兩款英式鬆餅,分別是原味和提子,配上忌廉和果醬,是我喜歡的英式下午茶開場白。


吃過鬆餅,開始先吃咸點。咸點放在三層架的下層,為了方便拍照,所以今天很快已把三層架拆下。


下層分別有以下款式:

香檳醃三文魚配香辣蒔蘿蛋黃醬
黑毛豬火腿配青露筍、鵪鶉蛋及粉紅胡椒
烚波士頓龍蝦配雲呢拿汁及橄欖油珍珠
鵝肝凍批配蘋果香檳啫喱及細葉芹
阿拉斯加蟹肉配裸麥包及泰國羅勒

各款咸點都十分不錯,其中波士頓龍蝦阿拉斯加蟹肉最好吃,海鮮和Perrier-Jouët的化學作用也十分良好,害我差點想把旁邊美女的那一份都偷偷吃掉,罪過~


漂亮的中層甜點,輕易吸引了我的目光,也是我最期待的。

紅莓馬卡龍
芝士雲呢拿香檳布甸卷
車厘子芝士香檳蛋糕
朱古力士多啤梨

有沒有留意這一層都是以粉紅色為主?因為水果之中,草莓系是和Blason Rosé最匹配的。草莓的酸甜和香檳的果香就像花中仙子,嚐過之後,香氣在口中縈繞,甜蜜美滿。

個人最喜歡布甸卷香檳蛋糕,鬆軟得不著邊際,在這高度之下,感覺就像雲中漫步般美妙。


看著最後的一層,心中有點依依不捨,因為代表快要完結,心想這數件甜點,給再給我多一點歡愉嗎?

荔枝牛奶朱古力條
黑朱古力配士多啤梨香檳慕絲
紅莓撻配香檳玫瑰花瓣
紅氣泡檸檬蛋糕

除了草莓系,這一層還有我喜歡的朱古力,味道相對也比之前的更鮮明。大愛黑朱古力配士多啤梨香檳慕絲,既甜且酸也苦,完全是愛情的感覺,情濃二月,就是要來一點苦澀味道,對嗎?


除了「Tea for Love」下午茶,港島香格里拉另一以Perrier-Jouët為主題的蛋糕「Amour」。蛋糕的顏色是香檳金,上面一個個的圓洞和圓球,就像香檳的氣泡,充滿香檳氣息的Amour,看見已經讓人醉了。


「Amour」解作「戀情」,如果這個蛋糕代表Amour,那這段愛情的主人一定很年輕。Amour充滿香檳芳香,和檸檬的清新,蛋糕和忌廉都造得很輕盈,就像puppy love一樣,甜蜜、簡單、清新、純真。


一磅的「Amour」售價為$399,也可升級至$999把Blason Rosé和限量酒杯也帶回家。情人節,在家來一場燭光晚餐之餘,以巴黎之花酒杯邊喝Blason Rosé邊嚐Amour,我想,沒有女孩子能抗拒。


「Tea for Love」下午茶在港島香格里拉酒店三間餐廳(龍蝦吧餐廳、大堂酒廊、高美食店)都可以品嚐到,情人節當天的款式更會有特別安排。


還未想好情人二月怎樣慶祝?希望看完這篇文章,你會有點頭緒吧。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Island Shangri-La
日期:2015/01/24
地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2座港島香格里拉酒店
推介:8/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