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紅磡都會海逸酒店:十年.心意


十週年,一個不短的數字,紅磡都會海逸酒店做到了。


適逢十週年,都會海逸酒店特別和家居品牌Francfranc合作,挑選了十間酒店房間,再由十位明星負責室內設計,炮製出獨一無二、五光十色特色房間,為這值得慶祝的十週年「攪攪新意思」,也為了給住客一種「溫暖」、「家」的感覺,所以,這個活動有個很好的名字:Home Sweet Home。門口有Francfranc logo的,就是這些特別房間了。

不是住客,卻能在品嚐過千鶴美食之後,有幸由公關帶領參觀其中幾間特色房間,也順便拍了些照片,來和大家分享分享。

是那十位明星參加了這設計?可以看看以下從官網得來的資料:

『Kelly's Suite』 – 陳慧琳小姐
『"HIP"tel』 – 張繼聰先生
『Vincy Simply』 – 泳兒小姐
『EasyRoom』 – RubberBand
『俾您 "ART"』 – 張致恆先生(組合BOYZ成員)
『洋逸融融』 – 鄭融小姐
『色彩假期』 – 組合HotCha
『藍天空』 – 吳若希小姐
『"心"林』 – 羅力威先生
『室內花園』 – 組合 Robynn & Kendy

其中陳慧琳小姐設計的房間收益,部份收入她將撥捐「陳慧琳兒童助學基金」作慈善用途,這更別具意義吧!

先來看看一些照片吧!房間是誰設計的,先賣個關子!




房間一,設有露天風呂,對望泳池。



房間二,以藍白色為主。




房間三,也是設有私人風呂的。

  


房間四,格調簡約柔和。



房間五,一間我很喜歡的房間,特色是把地毯放到牆上當作牆紙。

  
  
  

  

房間六,開始是套房了,有客廳、睡房、 廚房、廁所,這一間房是歌手設計的,還推供iPod給住客聽他/她的MP3呢~

  



房間八,簡單之中也很有個人風格,不錯。








最後,就是參觀陳慧琳小姐設計的房間,這間坐擁海景的套房,在節日的時候更能看到煙花呢~

先來看看客廳的設計吧~房間顏色舒適,擺設則以格仔花紋為主,黑白格仔的餐具予人很高雅的感覺,Kelly的品味設計真的別樹一格呢~





睡房則是以綠色為主,給人很舒適的感覺;書檯光線十分充足,輕風吹過,這個工作或休息環境,真讚。如果我的家也是這樣,就好了~

除了Kelly的房間外,其他房間設計屬誰我就不寫出來了,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官網看看。

這一次crossover的idea,實在十分有趣。如果你是粉絲,更加不容錯過。

特色房間推廣至八月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向酒店方面查詢啊~

紅磡都會海逸酒店
日期:2012/06/12
地址:紅磡都會道7號都會海逸酒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