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小瞳在Sunday Kiss


話說某天在檢查email,看到facebook Sunday Kiss專頁有一個「餅印家族相片大比拼」,剛好早些時候,和小瞳拍了一張【Smiling】的相片,就決定拿來參加了。

老實說,參加的那一刻,從沒了解過獎品是甚麼,只知道有機會刊登照片已經夠了。


最後,得到各位親戚朋友幫忙,在那一週的三甲之內,得以在下一期的《Sunday Kiss》上刊登!


就是這一期《Sunday Kiss》了!又話說,其實我都不知道會在那一期刊登,也是瞳媽的朋友告訴她,我才知道已經出版了,編輯部應該有溫馨提示才好吧?


繼《兒童快報後,小瞳再一次見報紙/雜誌,下一次會是甚麼地方呢?

日期:2012/07/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