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博客活動】7-Eleven:春「日」の零食


一套《來自星星的你》,突然間又令亞洲吹起一陣韓風。不過,如果要我在日劇和韓劇之間二選一,我還是喜歡日劇多一點。

不過,無論看日劇還是韓劇,足球還是籃球,都有一樣東西不可或缺,是電視?哈哈,當然不會這麼簡單,我指的,是零食。2013年秋季,7-Eleven引入了不少日韓零食,讓我這個球迷,在足球籃球開季期間,多了不少零食選擇。2014年春季,7-Eleven再接再厲,推出不少新的日韓零食,讓我無論看球賽或劇集,都更加開心投入,哈哈~

 

這一次公關送來的零食,日本部以蛋糕為主,就像這款正榮堂朱古力奶油卷蛋糕,和嘉頓的迷你瑞士卷很相像,但味道更好,朱古力濃郁,中間的朱古力醬中夾著奶油,對比嘉頓雖然貴一點,但也值得。



如果你覺得,正榮堂的朱古力奶油卷蛋糕和嘉頓分別不大,吸引不到你,或許,你應該試試另一款焦糖奶油卷蛋糕。雲尼拿蛋卷十分鬆軟,程度比朱古力味更高,中間的焦糖奶油很香很滑但不會很甜,而且這款口味在香港並不常見,絕對值得一試呢。


另一款KOUBO夾心軟麵包,共有杏仁朱古力草莓朱古力兩種口味,包裝十分精美,尤其是粉紅色的草莓朱古力那一款,女孩子應該十分喜歡吧?


這款夾心麵包外型有點像牛角包,從外表看和普通麵包沒兩樣。不過細心地看看包裝,原來這款麵包是用日本國內麵粉,和意大利的Panettone酵母所造,看來很有一試的價值呢。


把麵包輕輕撕開,內裡是一片比牛油大一點的夾心朱古力,味道不會很甜,兩款麵包中,草莓朱古力比杏仁朱古力好吃,草莓比杏仁香味更突出。麵包還算鬆軟,而且帶點天然酵母發酵的香味,個人覺得粉紅包裝的草莓朱古力口味,無論男或女都應該喜歡。


最後一款,是來自沖繩的RIBON迷你冬甩,包裝很有沖繩風,讓人一看就知道它來自沖繩。


一包六件的迷你冬甩,共有原味和黑糖味選擇,冬甩上沾滿了砂糖,大小正好一口一件。


這款冬甩是球形的,把冬甩咬開,口感較為結實,原味冬甩有點奶香,味道不錯,個人覺得唯一缺點是不夠鬆軟。


黑糖味冬甩味道更濃,質感和原味一樣,個人覺得如果你不是黑糖粉絲,原味應該比黑糖來的好吃。


除了日本部的零食,還有韓國部的杯麵。韓國杯麵有甚麼特色?當然是辣辣辣了,這三個杯麵味道如何,留待下一blog文再介紹吧。

7-Eleven這一次春「日」の零食,應該滿足到大家邊看劇邊充飢的要求吧(笑)?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7-Eleven
日期:2014/03/18
地址:全線分店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