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博客活動】奇華餅家:可愛的復活節禮盒


不經不覺,復活節又快到了,小時候最愛復活節,除了因為幾天的復活節假期,還因為可以名正言順地吃零食,這心態長大後也沒有變呢~


不過,小時候復活節吃的零食,盡是朱古力和糖果,長大後當然不能這樣放肆,但不吃糖果,也可以吃別的。今年復活節,收到奇華公關送來的復活節禮盒,除了餅和蛋卷,還有一些手製糖果,正中我這種「中佬」的下懷呢~


復活節禮盒內共有四款小食,分別是朱古力蛋卷老薑餅手製南瓜籽脆糖手製杏仁小紅莓鳥結糖,以小包包裝,總有一款合你口味。


復活節,最開心的,當然是小朋友。禮盒包裝設計其實十分精美,白色封面中間是一隻大復活蛋,內裡有著很多可愛的森林動物們。把鐵盒打開,閃藍盒底一樣圖案繽紛,感覺簡約清新,無論大人或小朋友收到應該都很高興~


之前聖誕,奇華曾經推出過聖誕節禮盒。那時第一次吃到手製南瓜籽脆糖手製杏仁小紅莓鳥結糖,味道出奇地好。脆而不過甜的南瓜籽脆糖,幼滑中帶點果甜的杏仁小紅莓鳥結糖,無論大人小孩,都一定喜歡。


一盒復活節禮盒內有兩包,各有三塊的老薑餅。老薑餅的薑味很香,而且口感鬆化。很久沒吃過中式的薑餅,原來,我還是很傳統,喜歡中式的薑餅多於西式的薑餅呢。


復活節禮盒沒有朱古力的話,總覺欠了點甚麼,幸好還有這鬆脆且朱古力味濃的朱古力蛋卷,恰恰填補了那點點的空虛。

這個復活節禮盒除了漂亮,還很好吃。我相信,應該未到復活節,我和小瞳已經把它們吃光光,然後這個漂亮的盒子就會成為小瞳的玩具之一,哈哈~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奇華餅家
日期:2014/03/29
地址:全線分店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