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Pret A Manger:夏日的超級碗


之前在奧運工作,公司附近都沒有Pret A Manger,回到中上環能再經常吃到固然值得高興,更令人興奮的是,最近她們在公司隔旁邊開了新分店!


Pret A Manger的分店大部份都在港島區,所以我這幾年真的愈來愈少機會吃到。回到港島,加上看到這新開張的分店,這天中午就走來看看。


Pret A Manger的分店大部份都在港島區,所以我這幾年真的愈來愈少機會吃到。回到港島,加上看到這新開張的分店,這天中午就走來看看。最近Pret A Manger推出了Super Bowl系列,大膠碗裡除了沙律之外,還有蕎麥或藜麥,如果不想吃麵包類,這個應該會是一個好選擇。


Super Bowl系列其有三款選擇,分別是蘇格蘭三文魚藜麥沙律、芝麻雞麵沙律、韓式豬肉麵沙律,前者配藜麥,後兩者則配蕎麥麵。雖然我不抗拒藜麥,但今天天氣實在太熱,冷蕎麥絕對是我心水選擇。


芝麻雞麵沙律Super Bowl主角其實不是雞肉,而是那超誘人的芝麻醬,灑在雞肉和蕎麥麵上,再加幾滴檸檬汁,在這炎炎夏日,絕對會讓人停不了口。其他配料還有菠菜、醃紅蘿蔔、醃卷心菜、烤腰果、牛油果,好吃也健康。


後來再看清楚一點其他兩款作比較,韓式豬肉麵沙律Super Bowl是辣的,芝麻醬看來更適合我。蘇格蘭三文魚藜麥沙律Super Bowl看來也不錯,但再細心一看,原來這個是沒有牛油果的!這樣看來,芝麻雞麵沙律Super Bowl應該是我的最佳選擇了!


其實公司附近這間Pret A Manger還有一個令我興奮的原因,就是因為可以再多一個咖啡選擇,今天的我選了Mocha,這杯Mocha,也成為了我這個下午的醒神良藥。


Super Bowl,Pret A Manger官方譯成超級碗,也就是每年NFL美式足球的冠軍大戰。三款Super Bowl我已經選出我的心水冠軍,不知道你的心水會否也和我一樣呢?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Pret A Manger
日期:2015/07/17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88號南豐大廈地下G6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