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家嚐飯:無味精的好選擇


荃灣荃豐至昌寧一帶的食肆,一直都如音樂椅般,經常轉手。在這堆近期新店中吸引到我的,是這一間家嚐飯。


起初路過這裡,這裡是完全不起眼的,毫無裝潢,坐位也迫,吸引到我的,純粹是因為她標榜少鹽少油無味精。


如果,少鹽少油無味精,但款式卻全是重口味,那豈不是自打咀巴?幸好,這裡的每天款式都是偏向清淡,價錢才不過$32,連一包紙包飲品,價錢算是很合理。


套餐款式都有sample放在門口,賣相嘛,的確貫徹其清淡,不過,這也是其賣點對吧?


這客忌廉芝士鴨胸焗意粉,賣相絕對不差,和display的相似度達九成。芝士味濃而不油,是意料之外,四片鴨胸嫩而不韌,更是喜出望外。水準絕對勝過一般茶餐廳,而且,這更是在沒有味精的情況之下呢!


以往不少店子都說自己無味精,結果大多是淡而無味,這一份忌廉芝士鴨胸焗意粉,真的能做到少油少鹽無味精之下,味道卻不會淡如開水,真的有點驚喜。唯一的缺點,可能是份量太少了吧,這個意粉,我是絕對不飽的。


禍從口入,飲食要健康,才能長食長有。少鹽少油無味精的有心店子,一定要支持。農曆新一年,祝各位食運亨通,身體健康~

題外話,如果,店方你看到我這篇blog文,我想提提你,你這個不是Facebook專頁,而只是一個普通Facebook account啊 XD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家嚐飯
日期:2013/01/16
地址:荃灣西樓角98-112號昌寧商場58號1樓
推介:6/10

2 則留言:

  1. They also offer hand drip coffee on Sundays - not something you can easily find Tsuen Wan!

    Ada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 好呀! 我找天去試試! 謝謝告知!

      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