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小名出世啦!


2013年3月17日,小名出世了!


小名出世只有六磅多,因為比預產期早了差不多一個月出世。整個過程很突然,還好最後也順利出世,可是我卻不能進產房陪產了,遺憾的是沒有像小瞳那時般,在產房來一張合照,唯有在往後的日子,多影些相,補償一下吧~


第一眼見小名,小名出生時的樣子和小瞳真的很像!所以,我一回家馬上用photoshop合併一張比較一下,很像呢,對吧?



由於小瞳那時公立醫院床位不夠,我也沒機會在醫院近距離看看小瞳。今次小名則有機會了,人仔細細,原來也十分鬼馬!


小名的手指很長,日後完全不用擔心,毫無懸念一定是高人啦。


後來想想,原本的預產期是四月中,現在早了變成三月,剛好趕及三年抱兩,也剛好趕及早一年的報稅年度,小名看來應該幾好「腳頭」呢,哈哈~


小名,睡多點,吃多點,要健康成長啊~

日期:2013/03/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