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聖雅各福群會:小瞳與萬童共樂


不知大家有沒有印象,數年前李嘉誠基金會,推出了一個網上平台,供市民提交具創意的愛心項目,這個項目,就是Love Ideas Love HK 集思公益計劃了。


一直沒將這項目放在心上,卻原來這項目已經靜悄悄地來到我的身邊。上星期收到友人邀請,幫忙為聖雅各福群會做義工,為「萬童共樂」活動派發氣球和貼紙給小朋友,小瞳也歡迎參加,時間允許下,二話不說,答應了。


第一站,是沙田市中心,從沒想過原來派的氣球是這種價錢稍貴的,會走路的氣球!小瞳一見已經很開心,工作人員還以為她是普通小朋友,未開始,已經先收到氣球了!


派了一會兒,可惜天公不造美,開始下雨了。大家唯有走到天橋上繼續派給路過的小朋友,還好大致順利,之後下一站就到馬鞍山了。


不過這一天我們只參加沙田一站,但仍然玩得很開心,小瞳的表現也很好,派氣球貼紙給小朋友也不膽怯,甚至把手上本來是她的氣球也肯送給其他小朋友分享,真的很乖呢~是真正的萬童(瞳)共樂呢~

大家想了解多一點Love Ideas Love HK 集思公益計劃的話,不妨到其官方fan page看看吧~
https://www.facebook.com/loveideas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iuTungSiuMing

日期:2013/08/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