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澳門】澳門金麗華酒店:大人和小孩都喜歡的兒童天地


正當太太在享受夏之禪意水療體驗之時,我和小瞳小名則在度假村的兒童中心享受親子時光。



穿過香薰療理中心,就會看到度假村的室外泳池。


泳池旁邊的是灆泰國餐廳,再沿通道向前行會見到一條很有葡式特色的走廊。



住客,甚至泳客,可以坐在這裡休息,邊看池邊風光,邊享用灆泰國餐廳的食物。


再往裡面走,會看到一個親子泳池。金麗華酒店的家庭配套很完善,在此可見一班。


盡頭處就是Kids Corner兒童天地,來之前沒想到小瞳小名會這麼喜歡這裡,這兩天一有空他們就嚷著要來這裡。



兒童天地分室內與室外,室外空地有一間玩具小屋,小朋友也可以借單車到外面兜圈,不過這兩天都下著毛毛細雨,所以我們就沒有出去了。


兒童天地的玩具種類很多,估不到連電視遊戲機也有,年紀稍大的小朋友也一樣照顧到呢。


一進來,小名已經老實不客氣地自己找玩具,第一站,是LEGO Corner。


小瞳當然也找到她的心頭好,公主化妝檯,女生果然是女生!




不過,吳家小瞳小名最喜歡還是這個波波池,他們在這裡虛耗了大部份時光,甚至連吃飯也不願離開。





其實這裡還有很多其他玩具,在此不多作介紹了,直接看圖片吧!



這裡不止小朋友開心,連大人也很喜歡,因為大人們可以趁此空檔好好休息,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