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Rondavy's Artisan Kitchen:紫色魅惑


自從和小瞳小名來過銅鑼灣的Rondavy's,他們就很喜歡這裡,經常嚷著要再來。這天晚上剛巧在附近,本想上來吃件新的紫薯慕絲蛋糕,沒想到,能找到另外的一點驚喜。


最近店主Ron找到一間不錯的肉類供應商,所以就試著在晚市提供扒類晚餐,讓人客除了pasta外有更多選擇。晚市set dinner分3-course和4-course,分別除了有否頭盤,還有主菜的款式選擇。


扒類暫時只有豬扒或羊架兩款,set dinner可自選一款signature mousse cake和飲品,一客晚餐能滿足幾個願望,我也很樂意在這裡耗上這一晚。


頭盤招牌白松露牛角包是我的最愛,牛角包中間切開再塗上白松露醬,熱力引出白松露香氣,吃多少次都不會生厭。


想吃點暖的,可以選擇餐湯,除了原有的南瓜忌廉湯,還新增了羅宋湯,喝完暖在心頭。


用餐之前,我的心中有個疑問,Rondavy's地方有限,怎樣能做出扒餐?單是油煙一環已經費煞思量。原來新的扒餐主要靠Airfryer氣炸鍋幫忙完成,例如這道蘋果豬扒配炸甜蕃薯,豬扒軟熟適中,甜蕃薯更是炸得一點都不油膩,水準很不錯。


不過真正好吃的,是羊架配焗薯,羊架先沾上麵包糠,再以Airfryer氣炸,肉質嫣紅軟腍,富羊味卻不膻。我喜歡吃羊,也愛那羊膻香,可是店主Ron跟我相反,想吃羊卻怕了羊膻,這羊架有羊味而不膻,Ron很喜歡,所以才從供應商引入,讓像他那樣的嗜羊者也可吃到美味的羊肉。絕讚的羊架,我一個人可以輕易地吃完三件,是這一晚的最大驚喜。


兩款扒餐配套不盡相同,豬扒配的是像薯條般的炸甜蕃薯,羊架則是切成薄片的焗薯仔。羊架肉味較好,配清淡點的焗薯較為合適,甜蕃薯和蘋果蓉各自各甜美,為較為單調的豬扒添上另一種色彩。


不過,這晚依然是屬於紫色的。嬌艷的紫薯慕絲蛋糕,貫徹Rondavy's一貫的少甜風格,紫薯味道十分突出,很是討好。連同舊有的班蘭香茅荔枝口味,這一晚的甜胃非常滿足。


紫色魅惑不絕,一杯紫薯Latte,加入了紫薯糖漿,充滿紫薯甘香,配合太陽拉花,讓冬季也變得溫暖。


樂而忘返,最能形容此刻的小瞳小名,從來沒想過他們會在一間餐廳不想離開,原因除了甜品好吃,還有那舒適的環境。魅惑的紫色,原來不止淑女喜歡,小朋友也一樣喜愛呢。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Rondavy's Artisan Kitchen
日期:2015/11/08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11樓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