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DK Cuppa Tea:浮遊童心小黃鴨


還記得大約半年前的初春,正值我倆的結婚週年紀念,那天帶著小瞳小名來到上環DK Cuppa Tea,一同與貓同遊,那天之後,他們就不時問我甚麼時候會再來一次。


以貓為主題的「綠野遊踪」固然可愛,但同一主題還不足以令大人短時間再來。最近得知DK Cuppa Tea推出了全新以鴨子為主題的「浮遊童心下午茶」,可愛程度同樣爆燈,看來這次沒有不回來的理由了。


為配合主題,上一次「綠野遊踪」是綠色地毯,今天已經換成了藍色地毯。想舒適的坐在柔軟的地毯上用餐?記著要預先訂位了。


店主精通香薰治療,同系的DK Aromatherapy主要售賣香薰產品,DK Cuppa Tea提供的下午茶都有設計一款獨特香薰,讓用餐的人客,在短短的數小時內可以盡情放鬆。


除了香薰,DK Cuppa Tea的下午茶另一特別之處是有相應的占卜咭,可愛的小夾子上還有彩色蝴蝶,寫上心願,掛在牆上,希望大家都夢想成真。


房間內隨處可見可愛的小鴨子,也有巨型黃鴨毛公仔,小朋友一定喜歡。


黃色小鴨相信是每一個人兒時的洗澡玩伴,一杯泡沫菠蘿椰子蜂蜜茶,以檸檬泡沫模仿洗澡時的泡泡浴,非常可愛。


杯邊的黃色小鴨並非純粹裝飾,真正身份原來是鴨形橡皮糖,實在很有心思,逗得小朋友非常開心。


在吃下午茶之前,先嚐一口無酒精的Mojito雪葩,冰涼清新,但溶得也快,趕快吃完,接著就等tea set來了。


整個tea set擺設得極像浴室,中間那白色泡泡浴缸尤其「吸晴」。旁邊大量黃色小鴨甜品,可愛得讓人一看尖叫。


Tea set中有兩款咸點,並不是放在溶浴室中的,但都與「水」有關。芝士釀麒麟蚌芝士豐富,吃起來非常香口。加拿大蟹鉗已經拆殼,吃起來很方便,大人和小朋友都不會吃得髒兮兮。


浴室的食物中,店方建議先從玫瑰奶凍開始。奶凍做得幼滑,泡沫感覺輕盈,而且做得不算甜,的確是一個好開始。


迷迭香牛角包很有驚喜,牛油不多,所以鬆脆度不算很高,但反而能凸出迷迭香味道,好吃。


時間慢慢過去,浴缸上的泡沫也慢慢消失散去,原來浴缸之中藏著三款香腸,雖然美感欠奉,但玩味十足。


檸檬味的杯子蛋糕,貫徹黃色主題,酸和甜味都不過份。


浮遊童心下午茶以檸檬為主,個人最喜歡這法式檸檬撻。餅底香脆有咬口,檸檬果醬酸甜不膩,添上小許果仁碎粒更是香口,是整個下午茶的最大亮點。


黃色馬卡龍當然也是檸檬味,最特別是上面的小鴨子圖案,讓人不忍心咬下去。


鴨子造型也不是千篇一律,鴨子糖霜曲奇以糖霜做出泡沫形態,相對味道也會較甜,但還算可以接受。


最甜的應該是這個鴨子白朱古力了,二小一大,內裡都是空心的,對大人來說可能會過甜,但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最後,一如以往,在社交媒體上載照片和打咭,就可以得到一次扭蛋機會。


相對之前的「綠野遊踪」,「浮遊童心下午茶」無疑更適合年紀較小的小朋友來。如果你也想重拾童真,這裡應該會是一處好地方。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DK Cuppa Tea
日期:2016/10/15
地址:上環新街市街19號地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