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DIVINO PATIO:意味Brim 28


以往在灣仔工作的朋友,應該不會對三里屯感到陌生。在北京的三里屯是酒吧街,在香港的三里屯也是集中了好些酒吧。後來三里屯改建,易名Brim 28,引入了不少餐廳酒吧等,這一天就收到意大利餐廳DIVINO PATIO邀請,來感受一下意味Brim 28。



餐廳格局以木為主,坐位與坐位之間有很充足的空間,很像RPG中的酒吧,哈哈,每逢到了這種環境,我又進入了冒險模式的老毛病,在胡思亂想了。


餐前小包配的,是店方以豆做成的自製的醬汁,味道還算不錯,但麵包有點平平無奇,還是留肚吃其他美食好了。


先吃兩款pizza,pizza餅邊較厚身,質地鬆軟,也夠香脆。在吃慣薄批的今天,這個pizza今天很有新鮮感。

左手邊是Piccante,主要是salami腸、mozzarella、蕃茄等等,salami腸咸咸的,味道不錯,但其他用料不足,蕃茄和芝士份量未能突出pizza的味道,有點失望。右手邊的Margherita也有同一問題,如果蕃茄和芝士再重手點會更好。


The best of our "Formaggeria"共有五款店方挑選的芝士,配上果占、蜜糖漬乾果食用。芝士味道不錯,但更令我驚喜的必定是home made果占,其中以青蕃茄味道最特別,甜度也最適中。


Olive Ascolane是炸橄欖球,其實我本來是不太喜歡橄欖的,但這橄欖球把肉碎和蔬菜混合成丸狀,橄欖味道變得很輕,反而更能帶出肉味,而且炸得十分香脆,是意想不到的美味。


The best of our "Salumeria"選取五款來自意大利的火腿,咸香、油份、肉味,各有特色。個人最喜歡還是salami,咸味和肉味最為突出,不錯。


500 grams cream-filled buffalo "Burrata"是Divino Group的招牌菜之一,超大的袋子burrata,代表著內裡更加流心。不要心急,慢慢戒開,內裡的忌廉芝士在流動是視感的享受,creamy的感覺更煞是吸引。

可以吃了!加一點橄欖、醋,喜歡的也可加點胡椒,軟滑、creamy的味道和感覺,這就是我為何喜歡吃burrata了。


Risotto "Costef"用了Taleggio芝士、露筍、黑松露來煮,意大利飯軟硬度還算可以,但因為我們是幾位一起分享的,所以沒有把黑松露好好攪勻好,以至黑松露比較不均衡,降低了美味程度。如果一人品嚐一客,或事先知道把黑松露攪勻,味道應該會更好吧。


Home-made ravioli,內裡是味道不錯的牛骨髓,店方還加了少許橙的味道,來減少牛骨髓的濃重味道。


吃的時候灑上少許芝士碎,貪心點一口一件,最能吃出當中味道來。



Skewer以Cannellini豆做成的茄汁豆墊底,上面是烤過的Tuscan腸,腸仔油份十足,豆的味道也不錯,不過腸的味道有點過咸,如能調節一下更好。反而薯蓉味道很不錯,幼滑裡有薯仔香,好吃。


烤乳豬Spit roasted sardinian piglet in "Porchetta" style外皮燒得很香,但奈何豬肉未夠肥美,使得豬肉較為乾身,是有點失望的一味主菜。

配的不是薯蓉而是薯仔粒,微微烤過後薯仔味更突出,這裡的薯類都做得很不錯。


Vallespluga Rooster是這裡的招牌菜。選用意大利valle spluga的雞,沒有多餘的肥膏,以香草醃過,再烤。

味道方面問題不大,但如果作為招牌菜,水準穩定是很重要的。因為我們人多,共來了三隻,雞肉的嫩滑程度各有不同。可能因為店子和廚房的設備還是新吧,火喉上可能還是要多作調整。



甜品時間滿有驚喜,Tiramisu入口幼滑,咖啡味道適中,手指餅濕度也不錯,一人吃一杯也完全沒問題呢。


Traditional sicilian pastry的脆筒很脆,ricotta cheese真得滿滿的,味道也算不錯。不過espresso coffee醬汁無甚咖啡味,如果能再濃一點相信會更好。


這裡的gelato選用了I-Scream這個品牌,是日共有八款,I-Scream相信不用多作介紹,個人較喜歡椰子和開心果,最後甜點吃這個,實在滿足。


這一晚的味道未能令人感到驚艷,整體來說調味還有待改進,以新店來說暫時還可以理解。


在灣仔,駱克道固然是酒吧的聚集點,但說到喝酒我未必會選擇那裡,原因是環境較嘈雜。三里屯/Brim 28走的是中環SOHO區的路線,環境較高檔,空間也較寬敞。如果要來灣仔,和友人聊聊天說說笑,食物是次要的話,這裡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DIVINO PATIO RISTORANTE BAR PIZZERIA
日期:2012/08/09
地址:灣仔港灣道28號灣景中心(Brim 28)1樓11號舖
推介:5/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