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PAUL LAFAYET:Hysan Place的開幕派對


無論你是否愛甜,PAUL LAFAYET的名字你都應該聽過。說來有趣,我舊公司一些男同事,平常不愛東吃西吃,更別說吃甜,但說到老佛爺的甜點,雙眼總是流露著興奮的神色。


屈指一算,老佛爺在香港的幾間分店,我都試過。我老婆經常說,我是少數愛甜的男性,甚至比她更愛吃甜,所以,當我收到邀請參加Hysan Place老佛爺的opening party時,內心真的很興奮呢!



Hysan Place分店在8月27日正式開幕,受邀請者先在門口登記,之後可獲得一份甜品。




和其他分店一樣,一面是售賣處,另一邊則有少量坐位可供堂食。細看之下,才發現老佛爺的甜點種類愈來愈多了,有很多也未吃過,真想一次過吃個飽呢!



在裡頭的蛋糕櫃,今天放著的是這一天的免費甜點,細心留意看,每一份都有一份白色的paper tray,原來這paper tray是PAUL LAFAYET特別為Hysan Place分店設計的,旁邊流線型的位置是把手,放便人客單手拿著。老佛爺的出面就是空中花園,以後如果店裡沒坐位,也可拿出空中花園慢慢品嚐了。


Opening Party為大家準備的甜點,分別是Poppy、Lychee、Banana Balsamic三款Macaron,和Crème Brûlée、Craquelin、Lemon Tart、Strawberry Tart

Macaron中個人最愛荔枝味,荔枝味道清新突出、甜度也剛好,老佛爺的Macaron,中間的奶油會比較多,就看你喜不喜歡了。其他甜點依舊以Crème Brûlée最為出色,以迷你形式推出也不錯,起碼可以多吃幾款其他甜品嘛,哈哈哈!


最後還有一個獨立包裝的Macaron給我帶回家,剛好可給我那未能出席的太太,哈哈。


謝謝老佛爺的邀請,下次再和太太小瞳一起來吃甜吧~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PAUL LAFAYET
日期:2012/08/27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4樓410號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