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Erdinger Oktoberfest:樂在德國啤酒節


十月,是屬於德國的!也是屬於啤酒的!


何時都說,西方人,比亞洲人更懂得享受,起碼,比香港人好。香港地,手停口停,要維持競爭力?只得無奈加班,回家馬上就要安睡了。當加班變成理所當然,還談甚麼享受人生?

如果你也身同感受,那你就要向西方取西經了,好好學習何謂happy hour。每一年的十月,香港都有德國啤酒節,我今年就參加了銅鑼灣印度遊樂會的Erdinger Oktoberfest,在這半露天的場地好好放鬆一下,下班後把一切都拋之腦後!


入場後,先在門口位置的counter拿隻酒杯吧!場內飲品其實也是會連帶一只膠酒杯的,不過,還是喜歡這種有質感的啤酒杯,用來碰杯,鏗鏘的聲音才快樂啊!


現在的Erdinger Oktoberfest已經舉辦得很有聲有色了,才不單單是只喝啤酒!場地內也有不少有獎遊戲,活像一個嘉年華,香港,其實就是太少這類活動了!所以,你說是不是要向西方取西經呢?




場外是攤位遊戲,場內呢?帳篷之內,就是一張張的長檯,最前方是舞台,有樂隊在高唱英文歌,不知怎的,看著這個情景,我腦海浮現了一句「Rock and Roll Never Die」,哈哈哈~



帳篷的後方就是食物飲品區,喜歡喝酒的,當然有不少啤酒/蘋果酒可選擇,又或是紅酒白酒也都不缺。不喝酒的,也可選汽水橙汁,所以不喝酒但來感受一下快樂的氣氛也可以~




飲品區旁的,就是食物區,既然是德國啤酒節,主打當然是德國豬手、香腸等等了~吃著香口的東西來送啤酒,這就是Erdinger Oktoberfest了~



Are you ready?既有啤酒,也有食物,就是狂歡的時候了~邊看舞台上的表演,邊吃喝聊天,你說是不是會一掃上班的辛勞呢?






興之所至,在檯前高歌、跳舞、拍照,樂在德國啤酒節。水洩不通的環境,卻是喜悅與熱鬧的化身。


你也想明年來參加嗎?那就要密切留意明年的時間表了~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Erdinger Oktoberfest
日期:2012/10/26
地址:銅鑼灣掃桿埔加路連山道63號(印度遊樂會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