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韓淼莊韓國料理:美味的韓式牛肋骨!


公司附近的韓淼莊,是我們中午唯一一間會光顧的韓式餐廳。

雖說是唯一,但其實大角咀區韓式餐廳本來就不多,除了在奧海城裡的,印象中就只剩下韓淼莊。韓淼莊中午幾近座無虛設,除了因為味道不錯,或許,也是因為韓淼莊是附近的獨市韓菜吧。


午市套餐不外乎韓燒豬牛雞、各式石頭鍋飯等,大部份我都吃過,但都不過爾爾,最好吃的,還是韓式牛肋骨,也解釋了為何牛肋骨是餐牌中價錢最貴的。不過午市套餐連「港式」餐湯飲品,價錢還算合理吧。


餐前的韓菜小吃,每人可選兩款,最好吃的,個人認為是豆腐薯仔,也是我每次都會拿的。


牛肋骨以石鍋上,頗大堆頭,除了牛肋骨外,還有蘿蔔和冬菇。


牛骨湯很清徹,夠味又不油膩,蘿蔔和冬菇吸收湯汁後也很精彩,這個時候,白飯當然是最佳良伴了。


牛肋骨炆得很軟腍,牛肉卻不會一夾即散,肋骨的筋膜位也炆至差不多完全離骨,用筷子已經可以輕鬆地「骨肉分離」。會否是因為炆的時間太久而牛肉味已經流失?答案是否的,牛味還很鮮明,這才是我喜歡這牛肋骨的原因!


餐飲柚子茶、雪梨茶、生薑茶,都是開水貨色,但中午快餐時段,我也沒甚麼特別要求了。

個人覺得韓淼莊其他食物是有點普通,但這裡的牛肋骨的確好好吃,如果來到這裡,建議一定要試試牛肋骨啊!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韓淼莊韓國料理
日期:2014/01/13
地址:大角咀埃華街90號地下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