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GODIVA Chocolatier:無分季節的甜蜜享受


GODIVA朱古力已經吃過無數遍,但軟雪糕卻一直與它無緣,因為它最初只在IFC和海港城分店供應。

最近行經旺角朗豪坊,看到這軟雪糕的足跡終於來到我的身旁。不過,我不喜歡獨食,這杯雪糕,沒有第一時間就買來吃,還是決定和太太小瞳一起來到才吃吧。


沒多久,機會終於來了,朗豪坊再次有HELLO KITTY展覽,還有小瞳最喜歡的Little Twin Stars。早上來到,在展覽跑了約一小時,所有景點都跑完,去到最後,小瞳是有點累了。

這個時候,她卻突然提出想吃雪糕,雙眼也突然發光,為甚麼她知道來這商場有雪糕吃?我不知道,我知道的,就是她的奸計快將得逞了。


吃過午飯,來到GODIVA,要了一杯朱古力軟雪糕,上面還插著一片GODIVA朱古力片。先吃一口,朱古力味很濃郁,雪糕上的朱古力漿更是錦上添花,把雪糕從「很朱古力」變成「非常朱古力」,吃第一口已滿口朱古力香。還不止,雪糕很滑,脆筒夠脆,實在無可挑剔,但卻有一點害怕,怕這麼濃郁的朱古力香,小孩子到底接受得來嗎?


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小瞳吃得比我還多,她尤其喜歡吃那脆筒,既厚且脆,吃得差點不想和我們分享。

夏天喝Chocolixir,冬天吃軟雪糕,以後GODIVA的甜蜜享受就無分季節了~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GODIVA Chocolatier
日期:2013/12/26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B2樓40號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