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博客活動】Fisher Price:開心嬰兒洗護系列


Fisher Price一向是家中玩具大戶,最近又增添了新成員,那就是嬰兒洗護系列。


以為Fisher Price只得玩具?其實他們也有出產嬰兒日常用品。這套洗護系列共三款,分別是沐浴露、二合一洗髮護髮素、潤膚露,專為小朋友而設,鮮艷顏色配上可愛公仔,小瞳一見到已經愛不釋手!其中二合一洗髮護髮素是她最愛的粉紅色,加上可愛的獅子圖案,她一看到已經馬上嚷著要拿來玩。


外表可愛,實用度又如何?這沐浴系列當然不是玩具,最後還是要拿來用的,不過小弟真的怕了強國產品,幸好這沐浴系列產自波蘭,符合歐盟標準,不含苯甲酸脂類阿腐劑、不含人造香料、沒有人造色素、酸鹼度平衡,敏感皮膚也適用,而且近乎沒有香味,我也很放心給小瞳小名使用。


出浴照就不便公開了(笑) ,但因為幫小瞳小名的不是我,縱使有這可愛的沐浴系列,也不是屬於我的親子時間。幸好另外還有洗手液、掛牆皂液器沐浴手套,這樣就不一定要洗澡時刻才可和小瞳小名、大象獅子一起玩了。

 

這兩張圖是套裝還未開來使用時拍的,那時小瞳小名已經玩得很開心,以後有這可愛套裝陪他們洗澡,洗白白都變得有趣了!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SiuTungSiuMing

日期:2013/12/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