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McDonald's:開個靚頭金色利是封


這兩年運氣一般,2014年更是一開始就病!所以當我知道McDonald's送「開個靚頭金色利是封」,就算病,也要換!


又是久咳,真不明白為何現在的傷風感冒,去到最後一定只剩久咳,是現在的病菌太強壯了?無論如何,雖然感冒已好,但我還是咳了一星期有多…在差不多痊癒的這個星期天,看到McDonald's只需買一個新的招財福堡(豬)套餐,就可免費得到一套六個的「開個靚頭金色利是封」,心血來潮,就好像小時候為了玩具而買雜誌一樣,還是為了利是封而乖乖地買了一個套餐。


先說這個豬堡,其實是黑椒豬扒包,而且圖片和實物很相似,以盒包裝,不容易會壓得扁扁的,在麥記云云包中味道算是很不錯。


套餐還有扭扭薯條,薯仔真是一樣有趣的食物,切法和形狀不同,味道也會大不同,扭扭薯條正是我最喜愛之一。


六個利是封,六句恭賀詞,每一句都不同,每一句都有「頭」這一個keyword。而我最喜愛的,是「泊個好碼頭」,因為這兩年的工作/人仕方面運氣實在太差了。

祝各位新一句,開個靚頭,句句中晒~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McDonald's
日期:2014/01/19
地址:荃灣惠荃道22-26號綠楊坊2樓S1-S2號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