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U Magazine》Rondavy's Artisan Kitchen:何妨遊花園過蜜月期


早前收到U Magazine編輯部的邀請,幫忙寫一篇約四百字左右的文章,而餐廳則自由選擇,只要平均消費不多於$150即可。因為登稿之時還有一個月就到情人節,想起Rondavy's的心形慕絲蛋糕應該可以幫到大家,最後,我也就應承了U Magazine。

文章標題的靈感,一半是來自Rondavy's的花園油畫,另一半則是楊千嬅,其實「何妨遊花園過蜜月期」是她的《遊花園》裡的其中一句歌詞,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到?

雖然不是第一次和U Magazine合作,但這一次特別高興,因為這一次的自由度很大,無論相片和文章全由自己一手包辦,是一次很開心的體驗。就讓我在blog這邊,再一次貼上文章吧。


《U Magazine issue 423》


或許大家對銅鑼灣耀華街百樂中心的Rondavy's都不陌生,但大家可能未必知道原來小花園已經俏俏地擴充了。雖然身處石屎森林,但這裡環境優美,因為牆上有一幅春色滿園的花園油畫,擴充後環境更佳,是我經常來偷閒的好地方。




新生的Rondavy's餐牌也多了新選擇,除了一貫的pasta套餐,還增加了All Day Breakfast。店主Ron在靈魂炒蛋上加入了黑松露,味道更香,至於麵包則是這裡出名的松露牛角包,熱烘烘的牛角包中間是厚厚的白松露醬,拿上手,熱力把松露的香氣散發過來,色香味俱全。如果每天都可以吃到這美味的黑白松露combo,生活是多麼的美好!


這裡的慕絲蛋糕也是我的最愛,Ron的慕絲蛋糕下很少魚膠粉,所以質感十分幼滑,和坊間一般慕絲蛋糕很不同。我喜愛的,除了原有的豆腐、香茅、荔枝、伯爵茶等,最新還加入了莫卡口味,慕絲不會太甜,莫卡味很濃很香,最驚喜是連餅底也是莫卡口味的,很有心思!無論你是男是女,是老是嫩,都一定會有一款合你口味。


如何你也喜歡Rondavy's的蛋糕,你還可訂做任何口味的心形慕絲蛋糕,一磅價錢只是$200,很經濟。臨近情人節,和愛侶在小花園一起吃甜絲絲的心形蛋糕,甜蜜溫馨也浪漫。


還有這裡的黑松露咖啡,在黑咖啡中加入了松露蜜糖,散發著輕輕的松露香氣,苦中帶甜,就像愛情一樣甘苦與共。

情人節,何妨遊花園過蜜月期?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Rondavy's Artisan Kitchen
日期:2014/01/02 (U Magazine issue 423)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11樓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