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Dazzling Cafe:奪目耀眼的甜品


自從小朋友出世後,要排隊的餐廳可免則免,但並不代表我不想試一些新店。有甚麼方法可以避免排隊呢?不用特別請假,只要在聖誕新年等早下班的日子去,就可以減少排隊的時間了。


從台灣開到香港的Dazzling Cafe,開業之初,人龍十分厲害。現在排隊等候的人已經沒以前的多,加上今天四點下班馬上趕來,不用等太久,就可以進入了。


Dazzling Cafe不設最低消費,不過每人必須點一杯飲品,也就是說,如果你來只為吃她們的招牌吐司,不叫飲品是不行的。我選了Dazzling Ocean特調冰茶,原因是因為香港店限定!清澈透明,像湖水一般冰藍,讓人看見已經透心涼。可惜好看不好喝,原因是糖漿下得太多,果味欠奉,說穿了,其實只是一杯糖水,相信各式冰茶會更好喝。


相對之下,太太的經典可可甜度不高,朱古力味也不算太濃,但絕對比Dazzling Ocean好喝得多。


今天我是為甜點而來的,但吃甜之前,也需要先吃點咸食。大部份朋友吃過都讚好的明太子義大利麵,早已是我的鎖定目標,這意粉的醬汁超豐富,且充滿濃郁奶油香,每一口都吃到不少明太子,頂上再撒上海苔絲,簡單好吃。


Dazzling Cafe除了吐司出名,窩夫鬆餅也是經典之一,兩款甜品同樣奪目耀眼。今天我們各選了一款吐司和一款鬆餅,先來的是經典巧克力鬆餅,賣相非常漂亮,像一朵有八片花瓣的花,每一片花瓣都沾上朱古力醬和朱古力脆粒,末端再有一抹忌廉和一顆藍莓。每一種鬆餅都可選正常或酥脆,喜歡酥脆的我們當然選了後者,吃的時候再塗上糖漿和朱古力雪糕,香脆與冰凍結合,的確不錯。


喜歡草莓的我們還選了甜蜜派對蜜糖吐司,吐司則有三款口感可選,酥軟、正常、酥脆,我們當然也是選了酥脆。


吐司賣相比鬆餅更漂亮,但四四方方的卻不知從何入手。正當徬徨之際,侍應很貼心地走過來幫忙,還教我們應該怎樣吃才最好。先從一邊打開麵包盒,把雪糕球放到麵包上,就會看到內裡已經切好的片片多士麵包。



之後吃法就很簡單自由了,把吉士、雪糕、糖漿、草莓醬,分別塗在多士上,再放一片士多啤梨在上,把所有材料都放在一起吃,就是Dazzling Cafe建議的吃法。


鬆餅本已很不錯,但當和吐司一比較,吐司明顯地比鬆餅好吃。這厚多士份量一點也不少,但我們還是毫不費力就把它吃完,就知道真的好吃。

吃罷之後,不期然把Dazzling Cafe和咖啡弄比較了一下,個人覺得還是咖啡弄比較合我口味,尤其是咖啡弄的冰茶真的很好喝。如果Dazzling Cafe不用強制點選一杯飲品,那我就可以只來吃一客吐司,再到咖啡弄喝冰茶,前提當然是兩邊都不用排隊,哈哈!

iPick連結:
http://ipick.com/index.php/restaurant/index?restaurantid=200008&channel=1&lang=zh_TW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Dazzling Cafe
日期:2015/02/18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3樓22號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