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音樂椅上的小瞳

話說家姐已知小瞳快將出世,已經不停幫忙找一些舊衣物,其中當然少不了舊玩具。


這堆舊玩具中,其中一件,就是這張音樂椅。這張音樂椅,老實說,真的不會買,其一是家中地方有限,其二是適合小朋友玩的時間不長,最多只有半年,大約是從半歲玩到一歲,而且這張音樂椅不是學行車,功用不多,實在找不到理由購買。


當日覺得有點大而無當的玩具,今天終於拿出來給小瞳玩了。坐在這張音樂椅是行不到的,不過卻可給小瞳學企,坐在上面,按不同按鈕會有不同歌聲(當然是英文啦),實在有趣。




看著小瞳坐在上面玩得高興,瞳媽都不禁說了這個大玩具放在家中超過半年是值得的。但再過半年之後,應該會轉贈他人,但誰人家中有位可以安置它呢?

其實我頗同意玩具租借或回收計畫,友人烏賊就說過台灣有類似的服務,只要你不介意衛生,拿回來再消毒的話。



小瞳,盡情地玩吧!

日期:2011/07/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