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雲吞麵食店:千色背後


在荃灣千色店背後,兆和街的尾段,有著不起眼的兩間小麵食店。




第一間是千色車仔麵,賣的只有車仔麵,味道較濃,人也較多。旁邊的雲吞麵食店呢?除了車仔麵,還有飯類小吃,魚仔碗仔翅等,但人流總不及千色車仔麵多,為甚麼?


這裡的價錢更為親民,三餸一麵連豆漿,只是$26。旁邊的千色,隨便三餸一麵已經要$30,還要不連飲品。為何差這麼遠?


其實這裡的車仔麵,一點也不失禮,試車仔麵,最好是試要烹煮的材料才能一試真章。蘿蔔清甜無渣,冬菇入味軟腍,牛腩不是碎腩,是整件的半肥瘦腩,當然,也是入味軟腍的。連清甜豆漿一杯,這個價錢實在超值。


另一天再試了豬腸、牛柏葉、魷魚,豬腸滷得入味,肥膏不多,牛柏葉和魷魚則只是普通,算是清淡,和小時候街頭吃的牛柏葉魷魚再淋上咖哩汁差不多,是極需要醬汁才會好吃的。

那為甚麼這裡和隔壁的人龍差這麼遠?除了千色感覺較乾淨外,這裡的湯,雖點了不辣,但還是有微微的沙爹香,但千色的,還是比這裡重口味,純湯的比較,千色的會使我較為口喝,當然,這邊我也不敢說味精是少的。除了湯,配料大部份也是隔壁較味濃,就看你有多喜歡重口味了。

在這個年頭,三餸車仔麵連飲品,只賣$26,比法定最低工資還要少,其實,還能要求甚麼?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雲吞麵食店
日期:2012/11/05, 2012/11/15
地址:荃灣兆和街51號昌耀大廈地下4號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