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北京樓:不一樣的婚宴


婚禮飲宴食到悶?面對千篇一律的飲宴菜式,唔想去,但又迫住去,最後又怕俾$500人情會俾人趕走?如果你有這種煩惱,各位準新娘新郎可以考慮一下來北京樓擺酒,因為,這裡的菜單可以很有特色,人情也俾得心甘情願吧!

一向不太喜歡寫飲宴菜式,因為吃的都是大同小異,更加不想拿著單反,全檯人等我影相,沒相,自然不寫了。不過,這一天友人的北京樓盛宴,有特色也美味,也只好用iPhone,快快的拍幾張,希望同桌的親朋好友不會當我是怪人吧。


酒樓和酒店不同,一般酒樓是不會分菜的,金豬大紅袍也一樣,有皮有肉的乳豬一向是我的至愛,特別之處是在散場時,乳豬頭已經一代代裝好,看見長輩們都高高興興地拿走,其實,我也想拿一個,明天用來煲粥呢,哈哈~


中途的菜式如蟹鉗、元貝、雞絲翅,也是水準之內,不過卻較為傳統。但好戲在後頭,後段的菜式才是當晚的戲肉。


北京樓的北京填鴨一向是招牌菜,當炸子雞換成烤北京填鴨,一切都變得很美好。當然,因為圍數關係,這一晚的填鴨不會在你面前片好,但還是很有心的一片片放好在碟上再端到你的面前。鴨羶且肥,油份很足,用麼麼皮包著吃,一不小心就吃得滿手是油,美味!每次飲宴都是吃炸子雞吃膩了?今天的北京填鴨使我異常地滿足。


別以為今天也是普通炒飯或伊麵,今天有的是上湯狀元餃。小小的一顆,一口可以吃一粒,雖不致皮薄餡靚,甚至有些是穿的,但勝在是人手包的,大少不一反而是特色,配上魚湯,非常不錯。


甜品頗有看頭,清宮豌豆黃粉粉軟軟,不甜,很有水準。


較喜歡的甜點是豆沙鍋餅,上桌時還是微暖的,煎得香口,豆沙不會很甜,飯後雖然很飽,但還是忍不住吃了兩件,十分滿足。

來這裡擺酒,不失禮,賓客應該很高興,人情也可能付得更多(笑)。但據我所知,北京樓的婚宴booking十分爆滿,如果你對這裡有興趣,要快點找經理了解一下了。

在此再祝一對新人,百頭到老,永結同心,新婚快樂。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北京樓
日期:2012/11/18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3樓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