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博客活動】國金軒:「蘿」馬假期


馬年將至,又是吃蘿蔔糕的時候。除了自家製的,每一年坊間的蘿蔔糕種類都如恆河沙數,那一款好吃?很多時我都會參考親朋好友間的口碑。


小時候,我是不太吃蘿蔔糕的,我只吃年糕或馬蹄糕,因為咸甜有別,小朋友,當然喜歡吃甜多於吃咸了。但長大後,發現原來蘿蔔糕也很可愛,當然,我是指足料的蘿蔔糕,不是只得粉團的蘿蔔糕!

謝謝公關們的眷顧,在2013冬至前收到美麗華集團國金軒的巴馬金腿蘿蔔糕,冬至能夠吃到美味的中式糕點,感覺很窩心呢。


我對蘿蔔糕的要求很簡單,但坊間買到的卻未必能做到。多蘿蔔,多配料,煎得微焦,帶點咸香,看似簡單,但知易行難。當我一打開這盒蘿蔔糕,蘿蔔糕面上鋪滿了超大蝦乾和臘味粒,我相信,這蘿蔔糕應該能滿足到我了。


星期天,工人姐姐休假,這天由太太親自操刀。當太太把蘿蔔糕切成一件件時,很難切得完整,除了因為我們的刀不鋒利外,還因為這蘿蔔糕粉少蘿蔔多,餡料更多,所以切得不好,反而是好事來呢!

既名為巴馬金腿蘿蔔糕,當然不會這麼簡單,隨盒還附兩盒巴馬火腿粒和金華火腿絲,只需事先燒熱,吃時再灑在蘿蔔糕上,簡單也方便。

雖然我也喜歡XO醬/甜醬等配蘿蔔糕,但如果是好吃的蘿蔔糕,我通常都不會下甚麼醬料的,這個蘿蔔糕因為多了巴馬火腿粒和金華火腿絲,咸香更出色,沒下醬料,也很好吃!

這個蘿蔔糕,小瞳也很喜歡吃,看來新年的時候,我要準備一些蘿蔔糕,給她「快高長大」了,哈哈!

在美麗華集團網頁預先訂購有折扣優惠,想在農曆新年過一個「蘿」馬假期?點進以下網址看看吧~

國金軒
日期:2013/12/22
地址:全線分店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