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Nestle:KitKat in BLACK!


一向喜歡KitKat,就連身邊的朋友也知道,很多時去日本買給我的手信就是日本限定或地區限定的KitKat。不過試過很多限定的KitKat都不是我杯茶,有些時候,在香港買到的反而更好。


舉個例子,兩款綠茶KitKat,日本限定的伊藤久右衛門宇治抹茶反而比不上在759阿信屋也買得到普通版,原因是太甜了,反而失卻了抹茶的味道。


最新發現到的好KitKat是這一款黑朱古力味KitKat,也是在759阿信屋或7-11就可買到,看真點,這款口味是為KitKat 40週年而出的,原來,KitKat已經40週年了!



直覺告訴我這款黑朱古力KitKat不會太甜,果然如我所料!而且朱古力味也夠「dark」,配合KitKat鬆脆的威化,和我喜歡的抹茶KitKat是兩種不同口味和感覺,但同樣停不了口!很喜歡這KitKat in BLACK!



這款「感謝版」KitKat包裝袋上還有特別之處,只需下載專屬app,就能在包裝上看到日本人氣女歌手絢香現場演唱紀念KitKat 40週年主題曲「ありがとうの輪」,如果你是粉絲,更加沒有錯過的理由吧?

日期:2013/11/18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