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博客活動】Cova Pasticceria & Confetteria:進入朱古力的夢鄉


炎炎夏日,真想每天都躲在冷氣房間的被窩裡,發個甜夢,甚麼都不去理,甚麼都不去想。



不過,總不能整天都窩在家裡開冷氣吧?現實是,假日的最佳消暑活動,莫過於到各大小商場逛街,享受購物之餘,也能享受冷氣。當逛到累,找一間咖啡店歇歇腳,吃一頓豐富的下午茶,更是最好不過。在海港城裡,COVA就絕對符合我的要求了。


COVA的下午茶自助餐,由三點到五點半,以$298一位計算,除了各式咸點,還能任吃幾款COVA蛋糕,這個價錢,其實很相宜。當然如果不喜歡buffet的話,也是可以點a la carte,或吃幾件蛋糕,喝杯咖啡,同樣高興。


用餐之前,先來一杯飲品充充電吧?COVA的凍朱古力以自家品牌的意大利朱古力粉調製,香濃可口,在這炎夏,來一杯冰凍的朱古力,整個人都馬上透心涼,胃口也隨之而來呢。


A la carte的選擇很多,最輕便的,可以吃一客沙律。Bach Salad是有鮮蝦、牛油果的凱撒沙律,美味的大蝦和新鮮的牛油果,在這夏天多吃也不覺膩,是身旁女士們的大愛。


同是沙律,如果女士們喜歡Bach Salad,那男士們又是否喜歡以燒M5和牛牛柳粒、水牛芝士沙律配烤甜椒油醋汁的Beethoven Salad呢?豐腴的和牛和芝士,是炎炎夏日補充體力的有效方法,清新的沙律和開胃的醋汁則適度地減輕了罪惡感,相信男士們也不會抗拒吧?


除了沙律,COVA還有美味的三文治。接下來的The Club Sandwich,材料豐富,除了有蕃茄、水牛芝士、燒牛肉、火腿、雞肉、生菜等,還可選白麵包或麥包,配合香脆炸薯條,這COVA版公司三文治,絕對比沙律更得我歡心。


可能我這天太肚餓了,我們眾人還追加了一客Prosciutto Crudo & Stracciatella Di Bufala Pizza。既薄且脆的餅底,咸香十足的風乾火腿,味道濃郁的火箭菜,還有酸甜多汁的車厘茄,配合得天衣無縫,是你想像不到的好吃。




如果你只得一個人的話,或許你可以試試這afternoon tea set。兩層架的上層是誘人的甜點,下層則是數款迷你咸點。無論咸甜,其實大部份款式都可以在afternoon tea buffet中找到相同或相類似的。如果你只有一個人,不想吃buffet吃太飽,這個afternoon tea set不失為一個消閒的好選擇。


吃甜點的是另一個胃,來到COVA,沒不吃甜的道理吧?COVA除了大家都熟悉的蛋糕之外,其實這裡的Scone也很不錯。一客兩件的scone,上桌時是以餐巾包著以保持溫暖的,兩件鬆餅,除了原味,還有提子,都做得鬆軟但不鬆散。把質感十足且帶點潤濕的鬆餅切開,塗上厚厚的clotted cream和果醬,英式的甜蜜,讓我覺得很幸福。


還記得畢業不久出來工作,吃到我人生第一個COVA蛋糕,那時候一個一磅左右的Tiramisu蛋糕對我來說並不便宜,買的時候不太捨得,但一吃就覺得物有所值,從此,我就成為了COVA的粉絲。

時至今日,我還依稀記得當年那個Tiramisu蛋糕的味道。今天的這個小杯的Tiramisu,和蛋糕相比,幼滑的Mascarpone cheese和香濃的咖啡水準依然,原粒的咖啡豆使味道變化更大,少吃可怡情?我說這小杯的Tiramisu,只會比大的蛋糕更好吃!


除了Tiramisu,開心果蛋糕也是COVA的另一強烈推介。鬆軟的蛋糕中間夾著厚厚的開心果忌廉,蛋糕之上也灑滿了開心果碎粒,吃的時候,裡裡外外都是開心果香,無論你是否開心果迷,也一樣開心。


或許你跟我一樣,從沒想過要在COVA吃芒果蛋糕。但當你試過之後,或許你也會覺得太低估這芒果蛋糕了。層層疊疊的芒果蛋糕,中間是帶點流心的芒果肉和芒果汁,只甜不酸的芒果肉,告訴了我這蛋糕的用料是絕佳的,再加上一貫的鬆軟蛋糕,是一件很高質素的芒果蛋糕。


最後是一件漆黑的朱古力蛋糕,濃郁的朱古力味,把COVA的朱古力優點表露無遺。如果你喜歡把最好的留到最後,相信你也會同意這件朱古力蛋糕是理想之選吧。



因為COVA的朱古力好喝,所以我這天放棄Latte而選Mocha。濃郁的咖啡,濃郁的朱古力,結合成美好的Mocha,在COVA,還是朱古力最美好。

美好的週末,在做著美好的朱古力夢,如果可以的話,真想一直沉醉在這甜美的朱古力夢鄉。就讓我不要醒來,好嗎?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DreamingWithHazel

Cova Pasticceria & Confetteria
日期:2014/05/17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洋中心1樓116A & B號舖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