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博客活動】帝苑酒店:鹿兒島豚肉櫻花蝦粽


今年吃了很多粽,最新吃到的,是帝苑酒店的鹿兒島豚肉櫻花蝦粽

  
今年帝苑共有六款粽,謝謝帝苑的公關朋友送我換領券,讓我可選六款粽的其中一款。一如以往,帝苑的售賣粽的地方是Lobby大堂,正當我煩惱選那一款好的時候,不如問問店員不是更好嗎?

和大部份的酒店一樣,帝苑酒店除了新粽,也有舊粽。鹿兒島豚肉櫻花蝦粽黑松露帕爾馬火腿粽就是因為昨年反應良好,所以今年載譽歸來。而其中的鹿兒島豚肉櫻花蝦粽更是多人選擇的一款!既然這樣,那我也要一只鹿兒島豚肉櫻花蝦粽好了!


帝苑的粽子不算很大,一個人吃絕對沒有問題。蒸好後打開,看到滿滿都是櫻花蝦,除了好看,還很香很吸引!


把粽子打開,內裡也是滿滿的櫻花蝦,糯米的軟糯夾雜著櫻花蝦的香和脆,很特別也好吃。粽子裡還有兩件豚肉,提供了粽子必需要的肉香。這個粽材料種類雖然不多,但卻非常地好吃,怪不得店員說這款粽很多人選購了。

把中式粽子加入日式元素,你也有興趣試試這非常不錯的鹿兒島豚肉櫻花蝦粽嗎?

請多多支持小弟的專頁:

帝苑酒店
日期:2014/05/18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部麽地道69號
推介:7/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